#Fashion

時尚、休閒、百搭的 MUST HAVE 平底鞋 ✿ Butterfly Twists Maya Rose Gold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進入半退休生活,不再是朝九晚五 OL 族群成員的 BeautySearch,愛上輕鬆舒適妝扮,雖然依舊欣賞高跟鞋的線條美,卻更愛輕便鞋的舒適感。

相信,每當提及 Butterfly Twists 這款來自英國的女裝鞋,大家第一時間,一定想起那雙經典的可折疊平底鞋模樣。

不過,今次 BeautySearch 介紹的不是大家都熟識的 Butterfly Twists 可折疊平底鞋,而是今個春夏季推出的 Maya Rose Gold。

第一眼看見,已被那搶眼閃耀的金屬光澤所吸引著,而且不是平常常見的金色、銀色等金屬色系,而是我最愛的玫瑰金,閃耀中展現出優雅而奢華舒適的運動時尚風。

Advertisement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個夏天不少品牌也推出了草織圍邊或草織底鞋的設計呢?Butterfly Twists 同屬時尚尖端的品牌,當然也備有這類設計的鞋款喔!而 BeautySearch 今次揀選的 Maya Rose Gold,正是有關設計的代表。

雖然 Maya Rose Gold 並非品牌的經典可摺疊款式,但同樣輕巧舒適,鞋墊部分是舒適的海綿材質,減低腳部著地時的受力,同時提高避震緩衝效果,步行時相當舒適。而且還有印花圖案,更顯優雅獨特。

鞋底是蝦肉色橡膠,與鞋身的玫瑰金非常合襯。

Advertisement

說到搭配,Maya Rose Gold 可算是百搭之選,無論是裙子還是褲子,同樣合襯之餘,又能展現出個人氣質。

BeautySearch 最愛以 Maya Rose Gold 搭配長裙穿長,無論是淨色裙子,還是今年大熱的碎花,都能令人添加幾分溫婉感覺。

今季寬褲熱潮未減,除了搭配波鞋,簡簡單單換上 Maya Rose Gold 平底鞋同樣合襯,舒服自在,反而少了波鞋那份過於 Casual 的感覺,無論出席甚麼場合都非常適合。

Advertisement

當然,來到夏日炎炎,女生們也愛穿上短褲,而 BeaurySearch 也不例外喔!牛仔短褲同樣不一定要襯波鞋的,配襯  Maya Rose Gold 這款既斯文又休閒的平底鞋,同樣非常好看,而且輕便舒適,就算行足一日也不覺倦喔!




參考資料:

3NITY

葵芳興芳道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66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