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做好準備就能盡情享受陽光!5支超好用的身體防曬推介

Advertisement

來到盛夏,無論你想去海灘曬太陽,還是不想在走街上被曬黑,都必定要預先塗好防曬,別被紫外線傷到你的皮膚,否則並非只是黑,還可引致皮膚老化的各種問題,到時後悔就太遲了!夏天穿著短褲、小背心、泳衣等等,身體接觸陽光的地方更多,無時無刻都要做好防曬準備,而身體防曬產品也有多種不同質感及強度可選擇,以下5款值得推介的防曬,看看哪種最適合你吧!

 

防曬除了有可能因汗而脫落外,原來身體與衣服間的磨擦也會影響防曬的持久度!這款ALLIE的防曬注動耐汗、耐水,配方也無懼毛巾等的「磨擦」,令防曬不易脫落,從而做到更持久的效果,而且防曬度數高達SPF50+ PA++++,EXTRA UV GEL面部和身體都可使用,另外系列更有專為面部而設的特效防曬BB霜呢!

 

奶白色的特效防曬啫喱,色澤像乳霜,卻有著水潤啫喱質感,裡面更加入精華素成分,保濕度高!

 

推開水感重,容易均勻地推開,用後也沒有乾燥感,不黏膩和沒有侷促感覺,而且也不含香料,味道不強,推介追求輕盈水潤質感防曬的girls!

ALLIE
EXTRA UV GEL 特效防曬啫喱 90g HK$230

 

ANESSA防曬自前年正式在香港開售已大受歡迎,好評不斷,今年更推出升級版,防女防汗能力增加50%,還擁有強效SPF50+ PA++++的防曬系數。系列更有不同的配方,為面部、皮膚、敏感肌等等而設,可以隨著你的要求而選擇。

 

Advertisement

這款全新的超防水美肌UV水凝乳霜,內含50%的護膚精華,高度保濕,而且還具ANESSA最吸引的「遇汗越強 AQUA BOOSTER」技術,遇水遇汗令防曬保護加倍,好適合戶外或水上活動使用。

 

乳霜質感,順滑易推,感覺好貼皮膚,也有防摩擦能力,對皮膚的保濕滋潤度也大大提高,如果本身喜歡ANESSA的防曬,相信這支升級版也不會令你失望!

ANESSA
超防水美肌UV水凝乳霜|HK$168

 

愛運動的人也許都聽過或用過Coppertone的防曬,除咗很多人愛用的噴裝防曬外,他們家也有推出不同質感的防曬,為不同適合及年齡的人而設,今年更推出專為面部而設的輕盈透亮防曬露(最左)質地更加透薄易推,不過小編今次推介的是專為小朋友/嬰兒設計的防曬,質感超少見!

 

擠出來是好像忌廉般綿滑的泡泡,會令小朋友覺得好有趣,當然大人也能用,而且不含香料及不會造成毛孔堵塞,有SPF 50防曬,夏天可以每天日常使用呢!

 

泡泡的質感好好推、好均勻!開始推開時好白有點嚇到,但隨即很快泡泡就化開,令防曬緊貼皮膚,膚色變回自然,小編覺得這支好有驚喜!

Coppertone
保濕泡泡防曬乳 SPF 50|HK$ 139.9 (142g)

 

每日用防曬打底,成分一定要能呵護皮膚才行!ALBION向來推出護膚及化妝品,防曬霜也好像護膚品一樣,帶來水潤清新的感覺。這枝全粉色包裝的輕柔水凝身體防曬乳,具備SPF42 PA+++,質感好薄好柔滑,感覺在夏日每個早上可以當body lotion用啊!

 

Advertisement

乳霜用後非常柔滑舒適,同時具卓越修護效果,可預防並修復紫外線傷害,保持肌膚水潤柔軟、亮澤透光、清香細膩。

 

像護膚的乳霜一樣,好易推好快吸,在皮膚形成輕盈防曬保護膜層,帶來零負擔的舒適感,還有陣柔和清新草本花香味,完全不像一般又厚重又有怪味的傳統防曬乳,是比較高貴的選擇!

ALBION
輕柔水凝身體防曬乳 SUPER UV CUT Fine Comfort Body < SPF42 PA+++>|HK$340/ 120g

 

最後來推介一支懶人好喜歡用的噴裝防曬。Haruhada的水感美顏防曬噴霧真的超級方便,不但噴裝容易均勻噴在皮膚上,它最特別還是全身都適用,就連頭髮都可以噴!(很多人都會忽略,其實頭髮都會曬傷的啊~)

 

這支防曬具SPF50+ PA++++,並蘊含高達11種護膚成分,能為肌膚長效保濕抗氧,此外還有維他命C成分,可以美白肌膚。注意如果要將噴裝的防曬用於臉上,要先噴在手心再印上啊~

 

噴裝防曬水感重,最怕好黏的感覺,而這支防曬就完全不油膩,噴嘴亦非常夠力,能做到均勻效果。它的size也適中,隨身攜帶隨時補噴也極之方便!

Haruhada
水感美顏防曬噴霧UV CUT SPRAY SPF50+ PA++++|HK$128/15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