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精緻美味又健康!HABITŪ Table全新菜單,多款菜式美味兼有營!

Advertisement

提起HABITŪ, 除了想起他們的咖啡外,又有沒有試過在HABITŪ Table用餐呢?他們的食物也很有水準,而且好注重食材的新鮮度及均衡營養,很適合對健來飲食有要求的girls!來到夏日,餐廳更特意推出全新美食菜單,致力推動communal dining(分享用膳)的時尚飲食概念,超過50款的精緻菜式集環球美食之精髓,加上揉合綠色飲食風潮,讓girls可在舒適悠閒的氛圍下享受美食與共聚的好時光~

 

夏南瓜凍湯配蟹肉三文治|HK$88

啖啖蟹肉的三文治沾上南瓜凍湯食,香脆與濃滑的質感合而為一,感覺好清新!

 

蜜餞無花果軟芝士|HK$78

這款開胃的小食配搭得好完美!清甜蜜餞配新鮮無花果味道一試難忘,再配脆餅及軟芝士,帶來豐富的多重口感。

 

Advertisement

葫蘆茄子意粉|HK$128

比較少吃得到的麻花麵(Casarecce Pasta)吸汁能力高,入味之餘口感還非常al dente!

 

龍蝦扁意粉|HK$198

龍蝦是不少人的最愛!已「起肉」的龍蝦鮮甜彈牙,配吸取龍蝦香氣的意粉教人難以抗拒啊~

 

封煎北海道帶子|HK$178

龍蝦之後再一道海鮮推介,帶子與煙肉配搭,一鮮味一香口帶來驚喜,新鮮超甜粟米更為這道菜大大加分!

 

Advertisement

煙肉三菌薄餅|HK$148

想吃pizza又不想太飽,來個脆薄批就最適合了!

 

鮮莓乳酪蛋白甜餅|HK$68

最後不少得甜品,夏天來點酸酸甜甜最消暑。

 

除了全新餐單,HABITŪ也推出多款好適合打卡又好喝的飲品,包括哈密瓜桃茶、紅菜頭泡沫豆奶、香蕉豆奶配蜂蜜燕麥川乳酪特飲等等,味道更與新菜單的菜式意想不到地匹配呢!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