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水潤又持久的唇妝單品終於誕生!CLARINS Water Lip Stain熱吻300次都不脫色

Advertisement

夏天的彩妝都選不脫色為重點,但在唇的部份,不脫色的唇膏往往附帶「乾」的負作用,嘴唇看起來就不健康了。CLARINS全新鎖色彩繪唇水Water Lip Stain就是鎖色同時保補作賣點,而且更熱吻300次都不留印,更雙唇可以保持美麗健康,導絕所有尷尬情況!

 

鎖色彩繪唇水Water Lip Stain共有4色選擇,對比品牌的凝亮護唇油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更加顯色。

Advertisement

 

鎖色彩繪唇水Water Lip Stain為首款蘊含植物鎖色複合物的唇妝品,輕輕一掃如染唇般顯色持久,測試證實經歷300次熱吻不留印,水漾質感用後輕盈保濕無負擔。含蘆薈及有機紅莓水的獨有植物護唇配方,高達77%水分,滋潤呵護乾唇。鎖色彩繪唇水同時亦是CLARINS首款唇妝品加入獨有「抗污染複合配方」,為雙唇肌膚提升防禦能力,阻截因紫外線及污染物造成的游離基侵害。

 

4款色調實試

Advertisement

Water Lip Stain共有4種色調,讓小編先為大家實試!4種色調由左至右分別為粉色、橙色、桃紅、大紅,前兩色比較自然,後兩色比較鮮艷,而且用在唇上色彩及光澤感會更加明顯,若想加倍顯色,可以在第一層乾後再上第二層,或是混合兩種顏色使用,也可作更多不同配搭!

 

Clarins
全新鎖色彩繪唇水Water Lip Stain|HK$200 / 7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