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儼如美容覺後的年輕光采 –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雙眼本已無神,再加上睡眠不足,血液循環不好,黑眼圈及浮腫問題越見嚴重﹗
所以,在我的護膚程序中,一定要有眼霜,因為眼部肌膚很脆弱,更需要小心呵護及給予適當的滋潤﹗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絶對是職業女性必須擁有的眼霜,一瓶擊退十大衰老及疲倦跡象,改善黑眼圈、改善膚質、增加明亮度、減淡皺紋、均勻膚色等,令眼周重拾年輕神采,消除疲態。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配方將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經典活性成份–酵母萃取物極致濃縮,有效撫平及提亮眼周。眼霜質感水潤又柔軟,少少份量已足夠雙眼肌膚使用。
配合獨特塗抹技巧,令眼周更精神奕奕,儼如睡了個美容覺後的年輕光采。
首先以中指和無名指取適量眼霜。
以指腹在兩邊眼底及眼眉各輕抹三次,繼而按打圈方式或彈琴方式,以手指輕拍眼周,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
最後,在太陽穴按一下,抖擻精神。
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的獨特結構,提亮粒子將光線折線到肌膚,幫助放大眼周位置光點,即時模糊及修正皮膚紋理、細紋,同時保持眼周透亮﹗
一連7天早晚使用後,發現顯著改善了黑眼圈及浮腫問題,保濕滋潤,增加了眼肌的彈性及柔軟度啊﹗擊退倦態,雙眼更有神采。
售價:HK$520
Lancom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