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大玩意日fusion!The Point推出創新和風意式餐單

Advertisement

心思思諗緊食西餐定日本嘢好?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就最好!人氣手工薄餅店The Point最近推出全新menu,以招牌薄餅及意大利麵炮製出極具風味的​「潮食和洋滋味」​,滿足一眾愛好新鮮又愛好美食的洋食迷。

 

餐式由前菜、主食都有,食材的運用與結合都充滿創意。

味噌南瓜茄子沙律|HK$88

用上​被譽為超級食物的羽衣甘 藍、南瓜、三色藜麥,以及烤茄子和腰果碎,層次相當豐富,加上自家調配的味噌柚子汁, 清新解膩,作為頭盤好開胃!

 

天婦羅甜蝦紫薯絲天使冷麵|HK$148

大廚參考了日式冷麵的做法,將​天使麵做成冷麵配上清新的冷麵汁,口感清爽,好適合夏天!加上天婦羅甜蝦、炸紫薯絲、白蘿蔔、紫菜絲,具多香口感,味道好鮮甜。

Advertisement

 

(前)明太子香煎帶子意粉|HK$168
(後)明太子鮮蝦軟殻蟹薄餅|HK$178(11”)

明太子愛好者,一定要試以上兩款料理!意粉以自家調配的明太子醬、忌廉等煮成,配搭輕輕烤烘的日本空運刺身帶子,再綴以櫻花蝦,鹹鮮惹味,又帶點微辣,色香味俱全。

 

明太子薄餅同樣加入自家調配的明太子沙律醬,再配合水牛芝士、鮮蝦、紫菜絲、櫻花蝦及炸軟殻蟹,在醬汁與芝士的配搭下顯得惹味。

 

照燒雞肉大蔥木魚絲薄餅|HK$112(9”)、$156(11”)

Advertisement

海鮮以外,還有照燒雞肉是不少人喜愛的洋食之一。這道薄餅以醬香汁濃的照燒取勝,雞肉烤過後嫩滑帶肉汁,再加上水牛芝士、大蔥及紫薯片,令人​回味無窮。

 

另外,The Point同時還推出一系列的芭菲杯,賣相突出,呃Like一流。

芭菲嘉年華 (可供二人用)|HK$168
若你自問是甜品控,可以挑戰一下這杯巨型的芭菲嘉年華!這杯芭菲非常足料,用了大量時令水果、朱古力雲石蛋糕、鮮忌廉、栗米片、朱古力片、OREO、法式馬卡龍等 ,配搭共三款口味雪糕——雲呢拿、薄 荷及朱古力雪糕堆砌而成,足夠與閨蜜一同品嚐​。

 

單人份設多種口味的口味,包括​雜莓乾果燕麥、芒果雲呢拿、摩卡咖啡爆谷 (配濃縮咖啡)、朱古力布朗尼蛋糕、OREO薄荷、木糠焦糖香蕉雲呢拿,迎合甜品迷不同的喜好。

The Point銅纙灣店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52號地舖
The Point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4樓409號舖
The Point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 地下G01及G02號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