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用上臉的益生菌 ◐ 為肌膚奇跡的變化 .。₀:✿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Probiotic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來自紐約的 Elizabeth Arden,一向給予 BeautySearch 的感覺是「時尚」又「美麗」,或許,因為那道美麗的 Red Door 深深刻在我的腦海吧!

最近,Elizabeth Arden 的 SUPERSTART Probiotic 系列推出新品,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她們的新品活動,驚喜的是,Elizabeth Arden 的會場竟然添置了這道 Red Door,即時令我有置身紐約的感覺。這樣的佈置,真的很有心思喔!

早年,Elizabeth Arden 推出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時,已聽到身邊不少用過的朋友盛讚,而今次,SUPERSTART Probiotic 系列推出新品,真的令人非常期待,當中新品包括:奇肌超導潔顏霜及奇肌超導煥膚面膜。

益生菌對身體有益相信大家都知,但原來益生菌也具護膚功效,這方面 BeautySearch 真不清楚!而 SUPERSTART Probiotic 系列產品中,就是添加了益生菌成份。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Probiotic Cleanser-Whip to Clay

奇肌超導潔顏霜 (HK$ 270/ 125ml)

潔面是每日護理肌膚重要一環,要徹底潔淨才能令續後的護膚唔更吸收,Elizabeth Arden 奇肌超導潔顏霜添加了益生菌,有效徹底潔淨肌膚,並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

Advertisement

成份中蘊含甘油,有助維持肌膚水分。唧出來時,質地猶如礦物泥,呈淡灰色,觸感輕盈水潤又唔乾。

使用時,乾手乾面均勻塗抹上臉,再靜待 1分鐘。

產品遇水後加以輕搓,即會轉化為棉密泡泡,能徹底袪除臉上彩妝及污洉,同時清除毛孔內的殘餘雜質,所以,靜待 1分鐘後,BeautySearch 會以溫水輕輕打圈按摩,轉化成泡沫後以清水洗淨。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Probiotic Boost Skin Renewal Biocellulose Mask

Advertisement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 (HK$480/ 4pcs)

BeautySearch 是一名『面膜控』,基本上,一星期敷兩次面膜已成了指定動作,當然,遇上肌膚失衡時,就更需要使用面膜來作修護。

Elizabeth Arden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的益生菌含量比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多 2倍,配合透明質酸成份,能促進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是很好的急救面膜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相當透薄,所以用上兩面保護,一邊襯紙;一邊網面。

使用時,取出面膜後,將一邊襯紙取下,網面朝向外,將面膜置於乾淨的臉上。用雙手將網面緩緩除下。可按需要調校面膜位置,靜待 15-20分鐘後,便可取下並丟棄面膜。

Advertisement

面膜物料由植物萃取製成,能緊貼面部輪廓,透薄度真的相當高,使用時相當貼面,而且透氣舒服。撕開面膜後,臉上還有不少精華,可加以按摩全面,待面肌把餘下的精華吸收,隨後可使用日常晚霜。

每星期使用 1至2次。

真係好開心今次有機會出席 Elizabeth Arden 的新品發佈活動, SUPERSTART Probiotic 真的很卓越,奇肌超導潔顏霜既可作日常潔面之用,更可作礦物泥面膜般,徹底並深入清除毛孔內的殘餘雜質,令面部時刻潔淨。而 BeautySearch 最愛是那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用後能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重拾彈性。

活動當日,BeautySearch 還親手 DIY 了我專屬的室內香薰噴霧,回到家中更第一時間在睡房噴灑,結果換來一夜甜睡好眠,實在太美好呢!

為切合主題,同場還有蘊含益生菌的飲品及乳酪提供,真的很有心思活動呢!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elizabetharden.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