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居然敢素顏拍廣告?湯唯、有村架純等6大女星公開無底妝相

Advertisement

你上一次素顏出街是甚麼時候?你敢素顏拍照後不修圖不用filter嗎?最近有6位來自中、日、美的女影星參與拍攝SK-II的廣告,並以無底妝的素顏真面目見人,照片還未有經過修圖,非常大膽!不過看到相片之後,小編就知道她們的勇氣是來自對自己肌膚的自信,果然皮膚保養得超好,這就是神仙水的威力吧~

 

湯唯她本來猶豫要不要參與#BareSkinProject,她提到:「剛聽說拍攝#BareSkinProject系列照片時我覺得我不能拍,因為我從未以真正的Bare Skin面對外界。這使我分外緊張,但在SK-II同事不斷鼓勵下,還有長期使用神仙水,肌膚質感還是不錯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想來想去,好,豁出去試試看,哈哈!這就是我的心路歷程。」她在拍照前三天,每天三次加強濕敷神仙水,讓保濕精華深層滲透至肌底,結果拍攝出來的膚質超好!

 

Advertisement

日本實力派女星,連續兩年登上日本紅白大賞的有村架純是此次3位90後代言人之一。她分享道:「身為演員,化妝就是工作,在拍攝現場一定有化妝的壓力,但這次第一次面臨完全零底妝,只用神仙水護理就開拍,前所未有的舒暢感。因為不化妝就沒有工作的感覺,可以專心做自己是最幸福的事了。」皮膚超好的她,隨時都準備好素顏見人!

 

與有村架純一樣,以劇集《海女》受到好評的松岡茉優,以清新氣質被封為日本國民妹妹。身為日劇清甜女生的她,夜戲拍攝不斷,皮膚依然保養得好。她在鏡頭背頭,喜歡自然的自己,把最真實的反應呈現給粉絲們。每天敷,甚至隨身帶備神仙水已 成為她的習慣,即使熬夜拍戲在片場也可即以急救皮膚!

 

今次是Chloe Grace Moretz首次與SK-II合作,而她本身就是一位極其熱愛素顏的女星,時刻都具自然的真實魅力,她認為:「素顏是一個很潮的趨勢,我很認同女性應該擁抱自然的美麗,展現真實和自信。這很符合我的理念,展現自己最自然的樣貌,在西方有些女星在紅毯上也不太化妝。」在大走自然風護膚的西方文化下,90後的Chloe勢必掀起外國女孩的護膚熱潮。

 

Advertisement

以銀幕處女作《踏血尋梅》成為90後天才影后的春夏,感覺單純清澈,有別於世俗華麗的藝人。她獨善其身,喜歡做自己。除活躍電影圈,近年成為時裝周寵兒的春夏對護膚具獨有見解,她第一次素顏拍廣告有點緊張但也相當期待:「很多時候,我們會使用底妝來修飾自己。而這次,我希望透過BareSkinProject以最真實的肌膚狀態來面對大家,展現最本真的我。」

 

不但是SK-II大中華區代言人,也備受時尚界青睞的倪妮一直用自己的態度,展現獨樹一格的審美氣勢。不斷嘗試各種不同角色的她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談到拍片花絮時她說:「我真的很欣賞#BareSkinProject這個主題,我相信未經修飾的裸肌之美可以詮釋更為真實的美麗。這個項目非常與眾不同,我很樂意嘗試新鮮事物去挑戰自我。」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