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城門河畔美景 – 【水中天婚嫁市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道是否身邊的朋友都知 BeautySearch 的工作都以籌備活動為主,還是大家都覺得沒有全職工作的我太悠閒?最近,身邊好友計劃結婚,總會邀請我參與其中!

明年的暑假,將又有一對新人誕生。在籌備婚禮的環節中,個人覺得婚宴場地最為緊張,所以,籌備婚禮的第一步,就是快快選擇心儀的婚宴場地喔!

為了物色合適的場地,剛剛的周末,BeautySearch 便與好友一同來到位於石門的 ClubONE 水中天參與當日的 Openday – 【水中天婚嫁市集】。

作為沙田的地標,畫舫正是現時搖身一變成為婚宴場地熱選之一,ClubONE 水中天。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參與婚宴場地的 Openday,感覺蠻不錯喔!

因為除了可以參觀有關婚禮場地外,場內還展出了不少與婚宴相關的攤位,好像婚禮攝影、婚禮邀請卡、回禮小禮物、首飾、婚嫁佈置,甚至連婚紗都有,簡直是小型婚展。

同場,還有工作坊、 擇日吉時講座、證婚示範最潮婚紗及晚裝 Catwalk Show等,節目相當豐富。

當日,我們也親自動手製作了小花束,遲些好姐妹外影時,相信這小小的花束便有機會大派用場喔!

Advertisement

參觀婚宴場地才是我們當天的最大目的,還是說回這兒的婚宴場地吧!

位於 3樓,即當日【水中天婚嫁市集】場地,正是水中天的露天証婚場地,西式的設計,加上綠色的小草地,以及屋型的禮台設計,簡約而優雅,在這兒舉行証婚儀式,賓客們還可眺望沙田城門河河景,浪漫氣氛滿載。在這兒舉行証婚儀式或西式酒會就最好不過。

我最喜愛的,是這兒獨有的河畔景色,置身水中的畫坊,透過場地的大窗,可盡覧180度城門景緻!

Advertisement

1樓及 2樓則是傳統的婚宴場地,華麗的水晶燈,富麗堂皇相當有氣派,加上用心的佈置,令婚宴場地展現出時尚浪漫的一面。

地方相當寬敞,全廳最多延開 59席,新人可盡情邀約出席,見証喜悅。

場內還備有純白三角鋼琴,相當優雅,新人如果選擇主題婚禮,更提供琴師,即時可為婚禮添加浪漫氣氛。

ClubONE 還提供婚禮統籌團隊安排,為新人提供全面的婚禮籌劃,真的非常全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m.clubone.com.hk/

Advertisement

ClubONE 水中天

沙田大涌橋路55-57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