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試用】真空、無鉛、無菌的物理防曬粉粒bas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市面上有不少護膚品或化妝品,有些成效顯著,有些卻含傷害我們皮膚及健康的成份。如產品含重金屬鉛,就會不知不覺間傷害我們的神經系統,帶來深遠的影響(хдх)!雖然貪靚是女人的天性,但大家怎能為了美麗而不顧健康呢?

LRB Paris抗氧化防曬粉粒(Rose Honey)
產地:法國
容量:30ml


一看到這個產品,就被它的外形吸引住了(•゚д゚•)!包裝簡潔俐落,真空無菌設計,透明的位置更展示出粉紅色防曬粉粒的模樣,令人眼前一亮~

雖然是防曬make up case,但卻像西米露般一粒粒的,在市面上很少見!

瓶蓋的頂端印了朵玫瑰花,令包裝簡潔而不失高貴~

防曬粉粒蘊含Q10和骨膠原,能夠柔化肌膚,改善彈性及減少細紋~

擠壓瓶頂後,瓶內的粉紅色防曬珠瞬間被磨成粉狀,好神奇呢(゚ω゚;)!粉粒的質感像cream,挺身卻容易推開。

抗氧化防曬粉粒共有4款:

Rose Pink-塑造粉紅白晢肌膚

Green-針對泛紅肌膚

Advertisement

White-塑造自然亮白肌膚

Rose Honey-營造健康膚色


全部顏色均以花瓣中的天然色素製成,使膚色明亮得來又自然。

產品採用SPF 20物理性防曬配方,抵擋UVA、UVB、UVC紫外線的傷害,有效預防色斑及皮膚老化問題。

以太空物料「鈦」及其他天然成份製造,不含重金屬鉛,不堵塞毛孔,完全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因此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不含鉛測試~

為了證明LRB Paris抗氧化防曬粉粒不含鉛,我找來X牌子的base(左)作比較。首先找來一張錫紙,把適當份量的base擠出來,然後再用紙巾拭擦它們。

結果出來了!左邊的紙巾上顯示,X牌的base擦出了灰黑色的東西,那些就是傷害皮膚的鉛!而右邊的紙巾則沒有擦出灰黑色物質,證明LRB Paris抗氧化防曬粉粒不含鉛,大家可以放心使用(`ω´)~

使用方法好簡單:早上清潔及保養皮膚後,取出適量的粉粒,均勻地塗勻面與頸部。可以隨個人喜好而混合精華或乳霜使用~

除了作為化妝base外,此產品亦可以單獨使用。如果想效果更顯著,塗勻皮膚後停留一至兩分鐘,之後再多塗一層。這樣做的話,遮瑕及潤色效果會較佳喔!

我習慣把粉粒點在面部不同的位置,然後再用手指慢慢推開。粉粒很水潤,輕輕就能推開,質地亦很貼服。

Advertisement

薄薄的一層已發揮到調色功能,rose honey粉粒令膚色均勻紅潤,看上去自然剔透,之後上彩妝更加得心應手!

如果把產品單獨作防曬使用,建議大家每4小時補塗一下,以獲得最佳的防曬效果。

LRB Paris抗氧化防曬粉粒除了防曬外,還能夠防污染,保護皮膚免受化妝品或環境污染的侵害。想擁有健康又完美膚色的你,快來試試看吧~

銷售點:

LRB Paris:http://www.lrbparis.com/store

ZALORA:https://www.zalora.com.hk/lrb-paris/

Harvey Nichols


#lrbparis #frenchbeauty #frenchskincare #healthyskin #uvmakeupbase


產品由品牌/代理提供。以上純屬個人意見,產品效果因膚質而異。


(◕‿◕✿)歡迎聯絡合作邀稿│試用│活動
Email: vvvina.tt@gmail.com

----------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

旅遊系列✿

[京都花見] 闖進嵐山的粉紅花花世界~建議賞櫻路線

Advertisement

----------

✿Follow M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Vina
- travel. beauty. lifestyle - 熱愛日本文化的90後香港 blogger/vlogger。(ღ˘⌣˘ღ) Contact: vvvina.t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