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PIVITA】主打健康自然的護膚品-詳盡Review✿✿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大家對APIVITA的品牌都不陌生。它是一個希臘的品牌,一直堅持研製天然的護膚品,令用家能擁有由內而外煥發出的健康美肌。今次和大家試用8款速效收護面膜,包括有磨砂護理系列, 潔淨護理系列和滋潤護理系列。這種系列面膜都設獨立包裝, 方便衛生, 而且不含苯甲酸酯, 丙二醇等化學成份, 98%天然成份使用家安心。

磨砂護理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清潔護理方面, 我自己慣性是先做磨砂去掉皮膚死皮污垢。今次試用是山桑子亮白磨砂霜。一打開包裝就有少少山桑子得香味, 它的作用是可以抗氧化喔。用完後, 我自己覺得磨砂粒子是較小顆, 但是質感是有一點點粗, 所以按摩打圈的時候, 不要太大力喔。 用後, 感覺皮膚清爽潔淨, 好像幫皮膚打掃一樣。

潔淨護理

做完磨砂後, 我便會按著做一下深層清潔, 用了它們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綠瓷土含豐富礦物質, 可抗炎抗菌, 吸走面上多餘油脂。綠瓷土的質地都是比較稠, 上面後10分鐘, 不算太乾。洗面後, 感覺清爽, 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不錯的是, 鼻上有點白頭也走出來, 用毛巾輕輕抹走就行。但這個綠瓷土面膜是比較難清洗, 用海綿抹便會方便一點。

滋潤護理 (保濕潤澤)

Advertisement

當做完清潔後, 當然也要做保濕面膜, 我就試了它四款保濕面膜, 包括仙人掌, 星晨花, 蘆薈及青瓜。讓我每一個也說說用後感吧。

首先是仙人掌滋潤更新面膜, 它的功效是強效保濕, 舒緩敏感。打開包裝也是香香的味道,它的面膜都是膏狀的, 敷完10至15分鐘後, 就可以洗掉, 用後感是這個面膜真的很保濕, 我第二天早上, 上妝的時候真的比較貼, 但我自己就不太推薦給油性皮膚的人用, 因為這個比較滋潤, 或者冬天用,或者偏乾肌用的人會較好。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它的功效是深層保濕, 抗老化,我覺得它這個面膜也是挺保濕, 敷完後, 洗完臉, 完全不會有乾的感覺。這個滋潤程度略次於仙人掌, 所以也適合混合性肌膚。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 性質溫和, 可鎮靜抗炎。這個質地感覺沒有那麼厚重, 敷起來涼涼的, 非常舒服, 但是這個比起我其他用過的蘆薈面膜更保濕, 感覺性質溫和, 沒有過敏。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 功效也是鎮靜和保濕。這個也是有青瓜的香味, 質地和保濕程度, 其實跟蘆薈差不多, 但這感覺會清新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味的關係。

Advertisement

總括而言, 這四款面膜也非常保濕, 我覺得不同的是就是它們的保濕程度吧。 最保濕是仙人掌>星晨花>蘆薈>青瓜。 我自己就會比較喜歡青瓜, 因為它感覺清新但又能達到保濕鎮靜作用, 適合我混合性的肌膚。

滋潤護理(亮澤煥彩)

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功效是抗氧化和滋潤肌膚。這個面膜的質地一樣是膏狀的, 但它入面有一點點紅色的粒子, 相信這是紅石榴。 用後感是它一樣是很保濕, 但是對於皮膚亮澤好像不太明顯, 功效飲剛才介紹的保濕潤澤系列。

香橙亮白面膜, 擁有維他命C, 能平滑和滋潤肌膚。這個跟紅石榴一樣, 面膜入面會有一粒粒橙色的粒子, 這個一樣是非常保濕, 而且洗完臉後, 感覺皮膚真的光滑了,所以挺不錯。

Advertisement

蜂皇漿緊緻面膜, 減淡幼紋, 回復肌膚彈性。這個面膜是顏色是透明奶白色, 跟其他面膜不同, 敷上去, 它很快就吸收, 用完後也是感覺很保濕, 而且毛孔細緻了, 所以覺得這個還不錯。

總括而言, 這三款中, 我比較推薦的是蜂皇漿, 既保濕又能令皮膚細緻一點。 而我自己覺得這個品牌的面膜是滋潤為主, 所以一星期用一到兩次已經很足夠。另外的是, 我覺得它的成份天然, 所以它用完的效果不會看見很誇張的那種皮膚美白, 或零毛孔那一種, 但是會感覺它是滋潤了皮膚的底層, 從而提升了皮膚外面的保濕程度。 所以喜歡天然的用家, 不妨可以試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想了解更多:

APIVITA其他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地庫B33號舖 (2530 3288)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2113 0036)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19號舖 (2506 3353)
銅鑼灣祟光百貨3-01A號舖 (2339 0887)
尖沙咀港威商場2208號鋪 (2118 2834)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2118 0070)
尖沙咀祟光百貨B107號舖 (3911 1007)
旺角朗豪坊L2-06號舖 (3514 4095)
沙田新城市廣場204A號舖 (2699 1859)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1033號舖 (2656 4411)

Advertisement

顧客服務熱線:3514 4095

APIVI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ongKong/

APIVITA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