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 試用 全新 APIVITA 升級配方速效修護面膜 |西西臉小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又到面膜推出的旺季,不論什麼牌子,不同功效都一應俱全,百貨應百客嘛。
APIVITA卻不留情地在五月一次性推出18款升級配方速效修護面膜,高達98%的天然成份,為肌膚配搭天然美肌餐單!
今年新出的18款,融合更多地中海的珍貴天然食材於配方中,以三款高山茶基底水代替舊有面膜水份,面膜分為三大類別,有磨砂護理,潔淨護理,滋潤護理。
Apivita 2001年,以地中海的天然均衡食療為靈感,推出多款面膜,並鼓勵用家因應個人所需及肌膚狀態mix &match !在我的角度,最好與閨蜜一起開心Share 就每一種面膜也可以試試了!
妹子說實在啊,這系列很適合每天都會敷面的朋友,但我屬懶惰人士,大概每種類試一款給大家看看!

1. 深層清潔類  Green Clay 綠瓷土
Apivita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深層潔淨肌膚,可以吸取多餘油脂及污垢,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男士及年青肌膚
功效:深層潔淨肌膚,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收細毛孔,防止黑頭的形成。
用法:取適量面膜,厚敷一層約2-3mm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待10分鐘後,以微濕的化妝棉抹掉,再以清水洗淨。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在香港的天氣下就可能要勤力一點去護理!
像我是混合性肌膚,我會選擇兩星期使用一次,敷這個面膜會慢慢變乾及硬,不要怕喔!
清洗後感覺肌膚輕了很多加上並沒有很乾燥不適,假日留在屋企也可以與男朋友一起享受敷面的樂趣
2. 緊緻類 Royal Jelly 蜂皇漿
功效:緊緻活膚,補濕滋潤修護肌膚,適合所有肌膚,特別適合成熟肌及想提升緊緻度及彈性的肌膚,維他命E和有機綠茶具高效抗氧及抗衰老功效,更生肌膚,有機苦橙花精華油有效補濕、提升細胞再生及激活肌膚彈性。
蜂皇漿緊緻面膜為膏狀質地,上面後感覺很輕盈,味道也十分天然適適!
取適量面膜,厚敷一層約2-3mm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待10分鐘後,以微濕的化妝棉抹掉,再以清水洗淨。
我覺得Royal Jelly在明亮膚色及保濕也達到不錯的效果,若果要緊緻,我想要勤力一點敷才有明顯效果喔!
3. 磨砂類 Bilberry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功效: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令肌膚透白亮澤,抗氧活膚,尤其是對抗皮膚色變及色斑,適合任何肌膚,連敏感肌膚亦適用。
結合幼細杏仁及荷荷巴顆粒與温和山桑子的果酸,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更生細胞,令肌膚綻放柔滑亮澤,煥發健康光采。

 用法:取適量面膜,厚敷於潔淨的面部肌膚上,避開眼部四周,輕輕打圈,按摩約3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在護理日常,我最喜歡是磨砂,因為磨砂能加速肌底的血液循環,如果身體做得多還可以排水去毒,這個磨砂很溫和,就算暴力的打圈也不會受損,哈哈!順便當做唇部磨砂
完結後,面仔很柔軟而且滑滑的,鼻仔旁邊的污糟也能順度帶走!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喔
For more : https://www.apivita.com/hong-kong/

.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Blog Channel :  beautyexchange / Blogspot / She.Blog / Elle / Ulifestyle Shewin/Style-tip / Press-Logic/  Cosmopolitian/girlab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標籤: APIVIT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andiicexx
Slash|化妝師|Blogger|全職貓奴 天生一副Resting bitch face 其實只是發白日夢 活躍於品牌活動/美容/化妝,等等!歡迎任何合作郵箱: xxcandice0328x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