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為愛美的你~Lancôme全方位瞬白亮肌~每天呵護你的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現在由於無數環境壓力因素侵害肌膚天然防護機制.

令身體與外界接觸形成障礙。若然肌膚因護理不當而受損,令衰老跡象提早出現,如膚色喑啞、皮膚粗糙、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及色斑等問題。

而都市衰老日漸嚴重!原因空氣污染、紫外線侵害、以至肌膚乾燥,泛紅、色素沉澱及皺紋等衰老跡象。

外在壓力加上年齡增長, 使女性肌膚暗啞,泛紅、色素累積,失去光澤。

因此,Lancôme 深知每位女性獨一無二,推出屬於您的「 美白日程 」有效對抗都市衰老,為女性保護肌膚,修整膚色,提升膚質,一應都會女性的所需!


很多謝!收到 Lancôme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的3位新成員!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30ml/$820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S
21天療程 , 雙效擊退黑斑, 重啟肌膚剔透光澤

Advertisement

每晚只需取一泵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份量已經足夠, 按
摩全面,清新花香中夾雜著一點植物的氣息, 有如蜂蜜顏色的精華液,
按完後, 肌膚柔軟, 細密.

夜間配方:溫和去角質,肌膚更亮麗;
蘊含藜麥萃取物, 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每朝使用一泵粉紅色中帶點白的精華液, 按上肌膚傳來陣陣花香,令人舒緩. 而且易推, 肌膚吸收得很快, 使用後, 肌膚細嫩, 不黏稠.

 

 

日間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含有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 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 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Advertisement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可於日間及晚上使用, 亮白膚色, 對抗色素沈澱問題. 適合所有膚質 ( 敏感肌膚除外 ).

於21天療程中, 配合 全方位瞬白亮肌淡班精華使用, 幫助針對重點黑斑, 令肌膚綻放剔透光芒!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75ml/$650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Lancôme研製出針對色素問題的面膜,只需15分鐘,其藴含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及有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用後肌膚光澤顯著提升,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有助減淡色斑!

Advertisement

自己很喜歡這個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由Lancôme研製針對色素問題的面膜,
敷上面膜15分鐘後, 會從奶白色漸變成透明.
使用後讓你重拾光采.
潔面後, 暗啞膚色變得光澤, 水嫩!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30ml/$410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M TONE UP MILK
SPF50 PA++++

5大功效 全面保護肌膚

1: 高效防曬
2: 抗汚染物依附 、保護肌膚
3: 提亮功效
4: 滋潤保濕
5: 抗汗水,輕盈清新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會感覺很薄, 透氣,
亦即時令暗黃膚色變為亮白光澤, 有調節均勻膚色之效.
因為可以均勻提高膚色, 而且可抗UVA和UVB 紫外線的傷害
( SPF50 PA++++ ), 更免受環境污染,保濕長達八小時.
另外, 它蘊含珍珠貝母, 幫助均勻折射光線, 令膚色透現光澤. 所以我
自己喜歡作妝前打底之用!就算平日出街,搽了它有如素顏肌一樣
美麗動人!

Advertisement

 

以上產品將於: 2018年7月推出
謝謝Lancôme! 讓我每天可以瞬白亮肌!

Lancôme
@lancomehk
致電 3180 1648
http://www.lancome.com.hk
LANCÔME 專門店及專櫃: http://www.lancome.com.hk/zh_HK/stores
LANCÔME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ÔME HK website : https://www.lancome.com.hk/
使命
美麗並非膚淺的表面,而是一種純粹的情緒以及所有感官的甦醒。我們的目標向來是提升女性的美麗容貌與女人味氣質,無論年齡、不分國籍,提供女性尖端科技之產品。

 

“歡迎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邀稿!”
Cindy Lo
e-mail: cindyandrew627@netvigato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