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跳進兔子的洞穴夢遊仙境!Disney × Cath Kidston愛麗絲夢幻系列

Advertisement

喜歡愛麗絲夢幻童話感覺的girls,很容易被聯乘系列燒到,而Disney X Cath Kidston愛麗絲系列,更將一連串推出服裝、手袋、家品及童裝,除愛麗絲之外,白兔先生、那位瘋帽子、柴郡貓(妙妙貓)、還有形影不離的雙胞胎Tweedledum與Tweedledee也會出現在系列之中,加上Cath Kidston的經典圖案,美得讓人想全部帶回家!

 

波點是Cath Kidston不可或缺的經典圖案,更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提供完美背景。用上Alice and Friends的家具系列,猶如置身其中,與一眾角色如柴郡貓、白兔、瘋帽子和愛麗絲一起用餐。

 

Advertisement

Alice´s Words字句做主題的服飾,設計源於1951年迪士尼的電影角色和對白,配上富歷史性的Cath Kidston經典手繪花卉圖案。時裝、家品及小童系列中,不難發現渴睡鼠的身影及會說話的水仙花穿插於經典對白的字裡行間中。

 

波點圖案也出現在手袋設計上,背包內裡用上圖妹的另一種顏色,設計非常細緻。

 

Advertisement

連妙妙貓也來擔當手袋的主角,藍白色的設計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夢幻風格~

 

系列就連小袋子及iPhone case都有,這種小配件往往令人忍不住乖乖拿出銀包⋯⋯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將於5月25日於品牌官方網店率先發售,並於5月26日於指定門市正式推出。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