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衣著要靚也要舒適!山系打扮融入日常造型

Advertisement

愛出走的女孩總愛輕裝上陣,山系的時尚已融入生活,衣著打扮著重外型,也追求功能性,每天的打扮都充滿個性,而且散發時尚活力!來到夏季,全新的單品你又入手了沒有?

 

最適合上課上班!時尚又實用的背包

Samsonite RED於2010年在韓國創立後立即大受年輕的girls歡迎,而且價格合理,集時尚的風格與功能於一身,系列的背包以前衛的設計和實用的材料著稱。於2018年春夏季的Everete系列,以簡約時尚設計,配搭斜紋尼龍質料打造,更設有獨立儲存電腦間格,適合商務休閒裝扮,即使走在擁擠繁忙的街道上,依然不失時尚活力。

Samsonite RED
Everete 背包小尺吋 (備有深海軍藍色和米色) |HK$1,180

 

Samsonite RED
Everete 背包大尺吋 (深海軍藍色)|HK$1,380

 

山系女生最愛!旅行行山露營個性打扮

Snow Peak是日本神級露營裝備品牌,2014年推出露營服飾系列,型格設計及極實用功能性引起全球露營界潮人搶購。今季更與日本圖繪紡織品牌Nowartt聯乘,別注圖紋令Snow Peak迷愛不釋手,現在不用飛到日常,在香港的GO WILD也能找到!

Advertisement

SNOW PEAK
Printed Swim Parka  (Crossover Nowartt)|HK$2199 (from GO WILD)

 

韓星熱捧的加拿大品牌Nobis今季的長身防水外套破格大玩軍事風, 以軍綠色和灰色的迷彩花紋,配合經典簡約剪裁,讓軍事圖騰出現從未有過的格調。採用DWR耐用防水塗層,10,000mm極致防水同時高度透氣;衣料防風同時不易摺皺;部份款式更可反摺成小袋子,隨行方便。

NOBIS
Ladies’ Harper|HK$6199 (from GO WILD)

 

來自美國、被引入日本後備受追捧的Gramicci,以帶領攀岩風潮的攀石狂人Mike Graham研發的功能系登山褲(Climbing pants)聞名全球,簡約設計、讓雙腿可以180度伸展的鑽石形褲襠剪裁,及可單手調節寬鬆的尼龍腰帶或腰帶扣,極受全球野遊達人喜愛,同時也夠時尚!

GRAMICCI
Ladies’s Weather Baggy Pants $1099 (from GO WILD)

Advertisement

 

陪著你走!輕便涼鞋最啱夏天

TEVA近年引領潮流,提倡以不同襪款跟涼鞋隨心Mix & MatchSocks and Sandals熱潮,讓每個人都能穿出個人風格。而踏進2018春夏季度,TEVA也帶來一系列驚喜新作以及機能升級作品, 全方位對應各位於春夏季中的各樣需要。品牌更聯同近年專心發展台灣生意的山系女神蔣雅文與老公、人稱社長的朱經雄參與全日本最大規模的露營會——GO OUT JAMBOREE,二人發揮服裝造型師的功力,以個人獨特的風格演繹最新的2018春夏系列,帶來多個耳目一新的山系配搭!

TEVA
MIDFORM UNIVERSAL GEOMETRIC|HK$899

 

TEVA
HURRICANE XLT2|HK$65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