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Trial ✤ 美得不捨得用的動物彩妝盤!CHANTECAILLE 20周年限量系列

Advertisement

小編最近又被限量系列燒到了!CHANTECAILLE剛在20周年,推出限量紀念眼影盒,金色的眼影盒印著品牌創辦人 Sylvie Chantecaille 的簽名,打開是動物圖案的眼影,獅子、大象每日陪你化妝,而且四款顏色都是超易用的大地色系與粉紅色,無輪設計或顏色都非常吸引!

 

CHANTECAILLE 20 周年限量紀念眼影盒的部分收益將捐贈予 Sylvie 一直致力支持的保育機構: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大衛群伯野生動物保護中心) 以及 The Lion Guardians (獅子守護者)。

 

Advertisement

4款眼影色調均以他們曾拯救過的獅子與大象命名:Sekenkey、Kamok、Gawa、Nanu。這4款眼影色彩都是彩妝系列中必備色系,而且這盒的眼影顯色得來自然不誇張,又帶點高貴的感覺,好適合日常使用。

20 周年限量紀念眼影盒 20 Year Anniversary Eye Palette|HK$760

 

古典風!動物圖案胭脂

另外,CHANTECAILLE同時亦再度推出六款珍珠光彩保育系列胭脂,當中包括淡雅粉紅至亮麗珊瑚色調,輕易打造不同妝容。每款胭脂均壓上不同的保育動植物浮雕圖案 – 帝王蝶、野馬等,附上標誌性的胭脂鏡盒,可隨時輕易替換其他胭脂色調。

胭脂粉質細緻柔滑,容易暈染,輕易締造輕盈透薄妝感。產品絕不經動物測試,不含動物、羊脂及礦物衍生物。這個胭脂保育系列還帶出訊息,提醒我們持續宣揚保育瀕臨物種的重要性。

Advertisement

珍珠光彩保育系列胭脂|HK$380

 

3款新色唇膏同步登場

以春日盛放花卉為創作靈感,Lip Chic唇膏推出3款全新色調,與今季鮮明愉悅的時裝潮流完美揉合,帶出成熟美感。唇膏質感輕盈,柔滑亮澤,結合唇彩的光澤豐唇效果,配方柔潤細膩而絕不黏膩。

Lip Chic 花妍唇澤|HK$35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