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飲可樂都可以攝取膳食纖維!香港版「Coca-Cola Plus」正式面世

Advertisement

之前Girlab在facebook也有介紹過日本推出白色的「Coca-Cola Plus」,無糖、無卡路里,同時加入膳食纖維,可惜當時要去日本才買得到,現在有個好消息,是香港版也正式推出了,甚至同步推出目前只有香港獨家的罐裝「白色可樂」,說不定會變成日本人也要來買的手信呢~(笑)

 

用膳時飲用整罐330毫升或膠樽裝500毫升Coca-Cola Plus,可攝取最少5克膳食纖維,有助減慢糖分攝取及減少脂肪吸收,並有助腸道健康。既可大飽口福之餘,正正詮釋到可口可樂夾美食越夾越「gur」的精髓!

 

Advertisement

香港是繼日本以外第二個市場推出「Coca-Cola Plus」,香港更提供330毫升罐裝選擇,全白色的罐裝非常好看!

 

一罐330毫升「Coca-Cola Plus」含有5.2克膳食纖維,而一樽500毫升「Coca-Cola Plus」更含有8克膳食纖維。

 

Advertisement

香港版Coca-Cola Plus由日本團隊研發、香港製造,無糖、無卡路里,並且加入膳食纖維。小編覺得味道像Zero,不過既然有膳食纖維,或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新選擇吧!

 

枝裝及罐裝的Coca-Cola Plus現在已經在香港正式推出,大家在超市、便利店等地方都可以找到啦!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