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唇色或唇盒任你mix & match!GUERLAIN全新ROUGE G寶石唇膏

Advertisement

唇膏是每日必備的隨身品,帶一枝喜歡顏色的唇膏,加上好看的外型,每次補妝看見都會有好心情。GUERLAIN(嬌蘭)的ROUGE G寶石唇膏由著名珠寶設計師Lorenz Bäumer打造,外形無比時尚,宛如珠寶首飾,也是品牌首創獨具兩面鏡子的唇膏,貼心設計,讓girls可以隨時精準補妝,也令化妝袋更輕便。更吸引是,Rouge G寶石唇膏系列推出全新30種顏色及15款唇盒,簡單mix & match唇色及唇盒,每天都能呈現不同的風格及個性!

 

為慶祝是次新品發佈,GUERLAIN更邀請時尚形象多變的Kay (謝安琪)與Grace (王君馨)拍攝廣告照,親身演繹「Me & My Rouge G」的主題概念。Kay與Grace二人都是現今時尚女性的典範,同時兼顧家庭、演藝、生活及興趣,擔任不同身份,當然要有多變形象,想完美地演繹截然不同的風格,秘訣不單在於衣裳,還要懂得為唇色及唇盒轉裝,令每個風格更勝一籌!

 

Advertisement

新推出的專屬唇膏盒薈萃15款時尚設計,任你自由選擇,配搭喜好的唇色。這款FRENCH MADEMOISELLE
是來自瑞士的性感圓點設計,帶點神秘感覺,也充滿時尚魅力。

 

白色簡潔的MINIMAL CHIC雲石色款式,是小編的另一推介,美得放在flatlay拍攝,亦非常高貴優雅。

 

Advertisement

寶石唇膏除了美麗的外型,當中配方亦蘊含透明質酸微球、芒果油及荷荷巴油,發揮滋養作用,令雙唇柔滑飽滿,加上高度顯色及超凡閃爍效果,成為美唇必備瑰寶。

 

GUERLAIN
全新ROUGE G寶石唇膏(30色調)|售價HK$250
全新ROUGE G寶石唇膏盒|售價HK$13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