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巴黎Sabé Masson兩款全新香氛膏 散發醉人香氣

Advertisement

氣味往往令人留下最深刻最持久的印象,亦是每個人的代表性,想在聖誕派對後他仍記得你,別忘了用香氣來誘發你的個性!來自法國巴黎的Sabé Masson香氛膏提供共10款天然溫和的香氣選擇,今個聖誕更追加推出的2款全新醉人氣味,每枝香氛膏均由法國設計師點上富有生命力的設計,必定找到你喜歡的味道。

Sabé Masson香氛膏含多種成份如乳木果油、大溪地提亞拉黃花及芒果果油等,絕不含酒精或化學防腐劑,適合不同膚質人士,即使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Group-4

Sabé Masson
花香系列及木香系列 HK$280 / 5g

Advertisement

 

@系列Group-3

Sabé Masson
果園系列 HK$280 / 5g

 

Advertisement

Sabe-masson推出2款全新醉人�馕�-2

只要於約會前於脈搏、太陽穴等部位上輕輕點上香氛膏,便會形成一種混然天成的體香,濃濃的香氣洋溢的同時更能促進細胞更新,保護及修護肌膚,比香水更持久,打造緊緻柔滑肌膚,親密接獨之時猶如是給對方的一份小禮物!

 

銷售點:
T Galleria by DFS
Four Seasons Hotel
WOAW Store
Mint Organic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