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Coach期間限定進駐利東街!大玩3個Check Point送禮物

Advertisement

利東街近日又有新搞作,與make a wish合作舉辦一場慈善義賣,為小孩子籌款,而適逢一向支持藝術文化嘅COACH和知名藝術家Keith Haring合作推出最新系列,利東街便藉是次機會和品牌合作,一同舉行是次免費開放給公眾的慈善展覽,而現場所有產品均可於利東街網站發售,一切收益全數撥捐make a wish作慈善用途,實行買嘢兼做善事!

 

 

3大CHECK POINT逐個數

大家來到現場除了開新品,也有3個check point可以玩!到任何一個check point取得一張印仔卡,在集齊3個印仔,更可到指定專門店換取小禮物一份。想知有咩玩,小編即刻帶大家睇下~

 

Advertisement

1. VR小遊戲

第一個check point,戴起VR眼鏡,體驗穿梭在都市大樓上的感覺,

 

2. 可愛印水紙

coach與Keith Haring推出的最新聯乘系列加入許多可愛圖案,大家可以免費把它印在身上喔!

Advertisement

 

3. Photo booth

現在與閨密留個記念,一定要去photo booth拍張照片!除了相片還可取得一條gif短片,其實小編證實,拍攝出來的美肌功能非常好喔!(笑)

期間限定慈善展覽即日起至4月8日,逢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星期五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免費入場,大家不要錯過!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