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200款美食啤酒雲集,邊飲邊食邊睇SHOW!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

Advertisement

呢排涼涼地,咁舒服嘅天氣,唔好錯過出外嘅機會!今年是海洋公園第二年舉辦夜間美酒佳餚盛薈——海洋公園歌酒節,在園內有超過200款別具特色的美酒美食,當中更有50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罕有得奬啤酒,由即日起至4月2日的周末和復活節假期,晚上又多個好去處!

 

話明歌酒節,有酒亦當然有歌!大會在活動的每一天都請來不同的歌手、樂隊和組合作演出,配合高質的舞台效果及音響,令氣氛更加熱鬧。

 

歌酒節入場只需購買HK$50可兌換餐飲之電子飲食代幣或音樂會套票,即可於晚上6時30分後免費進場,品嚐各款環球美食及特色手工啤酒,享受好歌配美饌的熱烈氣氛!

 

現場除有多個來自香港及台灣的新晉大熱手工啤酒品牌外,亦有大量源自傳統啤酒大國如德國、比利時及美國的著名啤酒品牌,當中不乏市面上少見的選擇,全部限量發售,甚至有威士忌、清酒及其他歌酒節限定調酒,一定找到心頭好!

Advertisement

 

小編在場內更找到用西茶來做的手工碑,好清新好啱女仔!

 

美食攤檔!包你飲飽食醉

在歌酒節,一眾極富特色,甚至由星級嘉賓主理的街頭美食攤檔,及著名食府的特色攤檔都強勢登場!如喜愛歐美食物的當然不能錯過載譽回歸歌酒節的「BE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RAURANT」、西班牙小吃「COCINA 3 TAPAS RESTRAURANT」及由藝人蕭正楠打造的美式漢堡「BURGER B」。對中式小食情有獨鍾的遊人,可一嚐由傅珮嘉主理「三星廚房 TRISTAR KITCHEN」帶來的「在地」台灣小吃、「西香記」的各款涼菜及夾饃,或蕭潤邦的 「正宗上海生煎皇(堅信號)」上海包點,味蕾一定能被滿足。全城熱賣藝人陳敏之自家品牌 「BLESSCUIT」曲奇禮盒亦將於歌酒節中限量發售。

 

園內尚有夏威夷美食「POLOLI X BLAZED」、韓式美饌「HANJAN」、蒙古傳統小吃 「NOMADS」、時尚西菜食府「HARLAN’S」、法式食店「MONSIEUR CHATTÉ」及「ACHACHA FOOD & BEVERAGE BOUTIQUE」、亞洲特色甜點「SO COCO (H.K.) LTD」、日式拉麵「梅光軒」 及和式小食「北島屋」在四周的活動期間放送。

 

 

Advertisement

歌酒節亦找到Girls最愛的甜點!

對girls來說,特色的甜品已經足以吸引入場,今次歌酒節也有不少甜點攤檔,令人相對滿足!

 

要數特別的,還有這款用Häagen-Dazs做到雪糕杯,配上軟綿綿的綿花糖及爆谷,口感豐富,賣相還非常呃like!

 

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歌酒節 2018
地點:海洋公園
日期: 3 月 10 至 11 日、3 月 17 至 18 日、3 月 24 至 25 日及 3 月 30 至 4 月 2 日。
時間:晚上 6 時 30 分至 11 時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