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約埋閨密嚟食梳乎厘班戟!LANEIGE超夢幻Sparkling Café登陸朗豪坊

Advertisement

要說3月girls必去打卡的好地方,一定要數LANEIGE Sparkling Café,這裡更是班戟迷的朝勝地!Café 內每一角落盡見可愛小熊的蹤影,特別設有小熊拍攝專區與及印相機,相片可以即影即印,方便閨蜜們拍照留念。另外,亦設有全新產品試用區,不單可率先感受水光亮白維C睡眠面膜的抗氧亮白力量,同場亦陳列了新推出的限量版BB Cushion,一次過滿足你品嚐精緻甜品與喚發閃亮肌膚的願望!

 

今次LANEIGE Sparkling Café所推出的「梳乎厘班戟」由世界各地搜羅頂級食材而製成,嚴選優質麵粉、牛奶、雞蛋與來自日本最高級別的珍罕「百年之蜜」,創作出三款「LANEIGE Sparkling梳乎厘班戟」,為班戟迷帶來極緻珍罕享受;另外兩款以水光亮白維C睡眠面膜可愛小熊造型為藍本設計的「甜睡小熊水滴菓子」,充滿春日夢幻感覺。

款甜品售價為HK$35,購買甜品可獲贈LANEIGE HK$35現金禮劵乙張,甜品所有收益將會全數捐贈到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為重病兒童實現願望。

 

Advertisement

黃金 Sparkling 梳乎厘班戟(每日限定35份) |HK$35

將矜貴金箔包裹鬆軟梳乎厘班戟,配以產量稀少的珍罕白草莓, 極盡閃耀珍貴!

 


閨蜜小熊梳乎厘班戟|HK$35

小熊遊走至浪漫粉藍梳乎厘班戟雪山,以可愛夢幻造型俘虜味蕾!

 


粉紅雲朶梳乎厘班戟|HK$35

充滿夢幻氣息的粉紅梳乎厘班戟,以雪白雲朵棉花糖與猶如櫻花般的巧克力花瓣作點綴。

 


甜睡小熊水滴菓子(幻彩星空/夢幻粉紅)|HK$35

Advertisement

像水滴般晶瑩剔透的可愛小熊,滿佈珍貴金箔碎片,猶如正在甜睡中的小熊。

 

限量版戀戀春日水感亮白BB Cushion霜登場

以Love Potion為設計靈感及以夢幻色彩為皇牌BB Cushion增添甜蜜浪漫氣息,幻彩粉盒襯搭粉嫩色系,為暖意春日掀起序幕。皇牌第3代升級BB Cushion配合獨創3D菱格紋彈力粉芯,妝容水潤貼服,用後亦可亮白膚色同時細緻毛孔,減少妝容出油情況,令妝容更緊貼肌膚,輕易打造清爽透薄的亮白底妝。

 

LANEIGE Sparkling Café
地點:旺角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日期:2018年3月16日至3月24日
開放時間 : 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甜品供應由中午 12 時起)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