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花香充斥味蕾!香港朗廷酒店×Cochine花香滿廊下午茶

Sweet Blossom Afternoon Tea 2
Advertisement

迎接花開之時,已有酒店搶先推出以花做主題的下午茶,朗廷酒店新推出的期間限定下午茶,更是與高級香薰品牌Cochine聯手推出,將繁花似錦的初春芳香從庭園帶到餐桌上,並注入典雅迷人的越式浪漫風情。

主題下午茶的瑰麗甜點融合Cochine護手霜的四款怡人花香,包括源自白茉莉及白嬋花味道的椰子蛋白甜餅配茉莉慕斯Vietnamese Cassava;披上粉紅朱古力外層和糖製蛋黃花的的橙花味卡納蕾小蛋糕Frangipani Canelé;還有啟發自晚香玉與野無花果味道的蜜餞野生無花果和西西里檸檬泡芙Girl with the Tuberose,及源自越南玫瑰與蘭花味道、加入玫瑰及意大利軟芝士忌廉製作的玫瑰形櫻桃慕斯內餡蛋白酥La Rose。最後一款甜點Scented Candle,則以小杯盛載白朱古力與綠荳蔻慕斯配吉安地哈榛果朱古力與雲尼拿,仿如迷你版的Cochine經典香草與煙草花味蠟燭。

 

Advertisement

而為向Cochine的發源地越式西貢市致敬,酒店大廚亦特別為鹹點注入濃厚越式風味,包括有迷你越南式麵包,夾以包含紅蘿蔔絲、肝醬、醃菜和青瓜薄切牛肉卷,再淋上青檸及九層塔特製的越式醬汁,酸甜開胃;慢煮有機雞肉卷自家製香草包特別在麵包加入甜辣椒蛋黃抹醬夾心,令味道更富層次。

Cochine柔潤護手霜系列

品嚐完今次的聯乘下午茶後,girls就有機會帶走禮物!凡於星期五至日惠顧二人份花香滿廊下午茶一客,即可獲贈Cochine禮品套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內含8毫升Cochine香水一瓶,連5毫升白茉莉及白嬋花香味護手霜一支。

 

Cochine巨型四芯蠟燭

Cochine由Kate Crofton-Atkins女士於2009年創立,當時她辭去倫敦的護膚品牌工作後移居西貢,瞬間為這個城市的獨特魅力、典雅與浪漫氣息所迷倒,開始設計一系列散發西貢獨有魅力的香薰。Kate與紐約著名國際調香師合作,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研究萃取自越南原產植物和樹木的精油,務求調配出呈現西貢醉人東方韻味及與其脫俗風貌相襯的完美花香組合。所有Cochine的產品皆採用符合道德及可持續發展方式採購的最高品質原料,在越南及法國製造。

Advertisement

 

花香滿廊下午茶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廷廊
供應日期:2018年3月1日至5月13日
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下午3:00至5:30分,逢週末及公眾假期下午2:15至4:15分和下午4:30至6:30
定價:每位HK$348,兩位HK$598(另收10%服務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