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天然Mességué精油護膚法,令你身心靈一次放鬆!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精油香薰可以令身心鬆弛,但有沒有想過精油成分也可應用在護膚品之中?

Advertisement

都市壓力緊張,精神壓力也會為皮膚帶在不良影響!我們都知道可以點精油香薰鬆弛心神,但源於法國的天然精油品牌Mességué更把精油成分製成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令精油除咗聞,仲可以搽!Mességué已有60年的歷史,一直秉持「天然是王道」的信念,旗下所有護膚品、香薰精油、個人護理用品等,都選用植物及天然配方的製作,絕對是品質的保證。

(法國有機身體磨砂系列)

 

有機皮膚保護系列

法國 Mességué 有機皮膚保護系列採用成分全天然活性成分,每一支護膚品都蘊含:薰衣草、玫瑰水、乳木果及杏桃核仁油等不同成分製成。小編一直不太喜歡太濃郁的香味,但糸列的護膚品的香氣都很清新,除了嗅起來很舒服之外,清爽質感也令皮膚很自在,保濕效果也很顯著。

Advertisement

(法國有機皮膚保護系列:日霜、晚霜、爽膚水以及眼霜)

特別推介系列中的有機晚霜,除了蘊含玫瑰花水、薰衣草花水及乳木果油外,還加入了綠茶提取物和有機橄欖油,不但讓暗啞皮膚回復光澤,更有強效的滋潤功效。

 

4大皇牌精油推介

平時就有使用精油習慣的女生,它們最皇牌的4款精油:薄荷、薰衣草、茶樹及檸檬也很值得推薦,除了迷人香氣,功效也各有不同!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喜歡薄荷清香味,它們家的薄荷精油不但可提神,更有助紓緩頭痛及疲勞等不適。

如果你有失眠及呼吸系統的問題,就可以選用薰衣草味精油,它清幽淡雅的花香亦很舒適宜人。而長期疲勞的女生就最適合茶樹精油,讓它成為對抗疲勞及病毒感染的好幫手。它們的檸檬精油已達有機食用級數,柑橘香氣能淨化周遭環境,更有抗菌及防腐的性能,如果是想減肥的女生也可多使用它來提升消化系統功能,促進新陳代謝及燃脂效率呢~配合霧化器一起使用就perfect啦!

Advertisement

(皇牌精油連陶瓷霧化器)

 

閱讀更多:塑造好女友肌膚!只要透過這2件法寶就能帶來素顏光澤肌

閱讀更多:不同配方應付肌膚需要!BIOTHERM 3種面膜為皮膚充電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