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塑造好女友肌膚!只要透過這2件法寶就能帶來素顏光澤肌

要做好女友除了要夠溫柔體貼,樣貌都要綻放動人魅力,自然讓男生不自覺向你靠近!

Advertisement

10個男生,有9個都說喜歡女生素顏的樣子。但查實他們不是愛素顏,只是喜歡天生麗質的美女,所以現在便趨起「素顏」妝風潮,讓女生的妝容看起來自然得就如素顏一樣!只要學會化出素顏肌,便能輕易吸引男生,想你做他們的女朋友!

 

擁有好女友特質的藝人例子有香香岑麗香和朱千雪等,都是憑著親切的笑容,以及帶有光澤的肌膚,成為男生心中的女神。

(Credit: 香香IG)

 

塑造好女友肌膚STEP 1:為肌膚注入充足的水分!

Advertisement

無論化妝品的效用有多好,必先要打好肌膚基礎,才會令妝容貼服自然,所以塑造好女友肌膚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鞏固肌膚儲水能力!小編推介Avène全新的極致保濕肌底精華液,除了蘊含82%皇牌抗敏活泉水,還注入仿眼球保濕機制成分,讓保濕複合物可鎖緊肌膚水分,而且有效促進後續精華的吸收度。

(Avène全新極致保濕肌底精華液HK$220/200ml)

小編本身也是Avène保濕護膚品的粉絲,因為肌膚偏敏感,而Avène適用於乾性至混合性肌膚,更特別適合嚴重缺水的敏感肌膚使用,正好滿足需要。這次新精華液的質感介乎爽膚水與精華之間,清爽的絲滑質感更令我一用愛上~現在每天早晚在使用爽膚水之後都會用它,之後再抹上精華,肌膚很快便補充滿滿水分,紓緩了繃緊乾燥的膚況。

 

 

塑造好女友肌膚STEP 2:揀選多功能的粉底盒

打造保濕肌底後,接著便要慎選粉底盒,但平常要化一個完美底妝,光潤、粉底、遮瑕、修容、打亮缺一不可,而一次要具多樣工具實在不便……所以小編就推介以下這個5合1的無瑕粉底盒,給各位想提升女友特質的女生參考參考~

Advertisement

(PONY EFFECT無瑕光潤粉底盒 [奶油金盒] HK$300)

PONY EFFECT最新無瑕光潤粉底盒最大吸引之處是可以讓你自由在調色區上混合使用各色底妝粉末,締造你的專屬底妝。它們的質地潤澤且容易掃開,如果想打造自然一點的底妝,可直接用手輕輕點於面上,或使用隨無瑕光潤粉底盒送贈的水滴型雙頭粉底掃(HK$150),有效混和及撫平底妝,輕鬆打造不同的底妝效果。

閱讀更多:學會9個使用美容滾輪方法,令皮膚全面緊緻、提升、去水腫

閱讀更多:紓解肌膚壓力好幫手!SNOOPY雪地寒蘭限量套裝可愛登場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