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新廚上任!PORTERHOUSE帶來全新面貌全新滋味

Advertisement

西餐有人追求傳統,也有人愛創新,但不論你喜好哪一種,傳統的基礎必定要打得好,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而近月Angelo Vecchio加入成為PORTERHOUSE的行政總廚,他曾於歐洲不同城市、以至北京及香港等地工作,曾服務過的餐廳包括米芝連二星餐廳Il Pagliaccio Restaurant、五星級酒店集團Relais & Chateaux旗下多間食府,因此磨練出超卓的烹飪技術。來到PORTERHOUSE,Angelo巧妙地將現代元素,融入在傳統菜式當中,讓每道菜都充滿風味,同時又能帶來驚喜!

 

Lobster Bisque|HK$158

打響頭炮的是濃郁的龍蝦湯,大啖鮮甜的龍蝦肉帶來一個醒胃的好開始!

 

Burrata|HK$198

Burrata是這裡主打的前菜之一。水牛芝士,配上復古蕃茄、紅菜頭、橄欖乾、脆麵包所做的沙律,豐富而精采。

 

Advertisement

Salt Baked Beetroot|HK$158

接下來是素食健康之選。把兩款不同顏色的紅菜頭弄成一樣型狀,整齊排好,賣相精美,入口清甜,教人回味。

 

Wagyu Beef Carpaccio|HK$208

食肉獸別心急,第一道來的肉食,也是前菜之一。用和牛做的Carpaccio,軟而不膩,還帶點鮮甜味。

 

主菜來了!Linz Heritage肉味超級香濃

US Linz Heritage Black Angus Prime – 30 Day Wet-aged ($1288)

來到主角,也是小編極力推介的主菜。這是30天濕式熟成美國Linz Heritage純黑安格斯特級牛扒,以最原汁原味的烹調方式,於餐廳的柴火爐中烤熟,肉香完全地爆發。

 

每款肉扒均可按照食客的喜好配搭不同的醬汁和配菜,而小編最愛的side dish就是Creamed Corns,每顆玉米也超甜,就算是creamed也balance得很好,絕無令人膩滯的感覺,所以配肉食一流。

 

Advertisement

而這裡既然是扒房,食扒的配料也當然齊備,除了有數芥辣可選之外,還有多款精緻的即磨鹽巴任你自由選擇。

 

慢煮銀鱈魚|HK$318

來到海鮮款主菜,小編則推介外脆內滑的慢煮銀鱈魚,廚師還特別為這道菜配上泰國蘆筍及香松醬,讓菜式散發出一種亞洲風味。

 

PORTERHOUSE
地址:香港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 30-36 號加洲大廈 7 樓
電話:2522 6366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