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實用時尚小手袋來為造型加分!不一定要大牌,新興百搭皮革手袋推介

Advertisement

每天拿著重重的大手袋,回到家好似做完gym一樣累,裡面放的東西一天下來也未必用到一次,當用了小手袋後你會發現那種輕便實在太好了,精緻的手袋還能為造型加分,而皮造的小手袋不論是休閑或上班用都很合適。不想選大名牌的話,近年有點新興的品牌的款式也得體、簡約又百搭呢!

 

日系簡約風!RIL CREED經典設計小手袋

日本手袋品牌RIL CREED以優質的真皮革、經典的配色及多用途設計,讓手袋能應對各種休閒及商務場合,期望透過品質和知性美的設計提升女性地位。

 

品牌藉著手袋設計提升女性的身分同時,也不遺餘力採用可持續物料及設計品牌工場棄料,回饋社會。

 

再造羊皮、人造皮草、麂皮等,都會在今季搖身變成風格簡潔、優雅及不造作的手袋。

Advertisement

 

復古打扮綴以現代物料,從微小處突顯不凡個性。

RIL CREED 香港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11-19 號及百德新街 27-47 號名店坊 1 樓 7B 號舖 (港鐵站 E 出口)

 

花與袋的結合!PAPRIKA情人節禮盒

芬芳馥郁的美豔鮮花由古至今都令女士愛不釋手!臨近情人節,近年新興的時尚手袋品牌PAPRIKA,受英國兒童文學作品《秘密花園》啟發創作靈感,推出了全新情人節期間限定禮盒「The Secret Garden 」系列。

 

手袋的每一種顏色代表著Secret Garden中的不同香氣,為每一位女士的造型「調味」。

 

情人節將至,PAPRIKA更與28 Garden合作推出情人節期間限定禮盒,被滿滿乾花包圍的真皮手袋,散發著清幽的花香,女仔收到一定好開心呢!

Advertisement

 

「The Secret Garden」系列具5種顏色選擇,包括紅色、玫瑰金色、深藍色、灰色和芥末黃色,配襯紅玫瑰、粉色玫瑰、藍色繡球花、灰白色刺芹及黃色百日菊。每種花都擁有著不同的花語,最適合在情人節用來對情人傳達藏在心內的愛意。

PAPRIKA
售價:HKD520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LCX 21C
*紅玫瑰禮盒只限LCX旗艦店發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