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TARBUCKS x Alice + Olivia第三彈來了!明天起台灣STARBUCKS開售

Advertisement

STARBUCKS x alice + olivia第三彈的聯乘又來啦!今次是情人節主題,以粉紅色為主,更加入心心圖案,整個設計更加可愛!是次聯乘系列的包括有不鏽鋼杯、隨身瓶、雙層馬克杯、肖像提袋及時尚熊寶寶,以Stace Face呈現品牌的俏皮復古風格,拿著這款杯子去買咖啡還很有時尚感!STARBUCKS x alice + olivia聯乘第三彈明天開始在台灣開售,首日發售每次拍隊限購一件,而香港呢,就要再期待一下了~

 

Stace Face本人,A + O的品牌設計師Stacey Bendet也親自為這次與STARBUCKS的聯乘拍攝宣傳照。

 

有點玩味感的Stace Face就是惹人喜愛,粉紅色主題比起上兩次的聯乘更有少女味道~

Advertisement

 

A + O HEARTS不鏽鋼杯 16OZ|TW$1000(約HK$266)

AOHEARTS 隨身瓶 500ml|TW$1600(約HK$426)

 

A + O HEARTS 雙層馬克杯 12OZ|TW$950(約HK$253)

 

Advertisement

A + O肖像提袋|TW$450(約HK$120)

 

A + O時尚熊寶寶|TW$1200(約HK$320)

 

Photo credit: starbuckstaiwan facebookstarbucks台灣、Rony Alwin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