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Editor’s Picks ✤ 最實用的飾物!推介3款不同個性的碗錶

Advertisement

雖然智能電話顯示時間也很方便,但對戴錶已成習慣的girls來說,沒戴錶的一日就是不自在,而且錶也是很好看又實用的飾物嘛!從佩戴的錶款能看出一個人的風格,以下3款不同個性的碗錶,哪一類是你最喜歡的呢?

 

簡約風的少女碗錶CLUSE

荷蘭手錶品牌CLUSE以簡單俐落的設計著稱,並一向注重手錶的物料,質素和風格。以上特質於其最新商品系列中充份展現,新推出的珠寶飾品、時尚腕錶、禮品套裝現於指定時間廊獨家發售。CLUSE手錶與飾品同時佩戴更增添時尚感覺,混合不同外型風格,為造型搭配更增添新樂趣。

 

大熱的雲石款迷到不少girls!

CLUSE的款式以貴金屬如玫瑰金、純金、白銀,揉合大理石(雲石),以及新加入的黑色水晶、啞色天鵝絨等。新作品系列亦延續了CLUSE的簡約主義,品牌新推出的三個系列Essentielle、Idylle及Amourette各具特色,為你最愛的時尚風格注入新元素。

 

CLUSE MINUIT HEART 腕錶與手鍊禮盒

CLG011 Minuit Silver (銀色)|售價HK$990
CLG012 Gold (金色)|售價HK$1,090
CLG013 Rose Gold (玫瑰金色)|售價HK$1,090

 

Advertisement

CLUSE X NEGIN MIRSALEHI禮盒(香港限售30盒)|售價HK$1,090

SKAGEN首次推出輕觸式屏幕智能腕錶Falster

近年不少人轉用智能錶,因為功能多、夠方便,錶面設計更多元化。丹麥時尚品牌SKAGEN今年首次推出輕觸式屏幕智能腕錶Falster,為鍾愛簡約實用的girls帶來另一個智能選擇。Falster貫徹品牌簡約實用的理念,腕錶屏幕採用全圓面設計,既可保持簡單風格,亦提供一目了然、更清晰整潔的顯示界面,以時尚優雅的設計造型配合尖端技術。

 

Falster以尖端智能科技讓你享受當下之餘,仍能與摯愛時刻保持連繫。簡潔的觸屏設計以藍牙技術連接智能手機,令人方便快捷地與關心的人和事聯繫起來。簡潔的線條與簡單的錶盤造型巧妙平衡視覺觀感,顯示訊息簡潔鮮明,只須一瞥腕上便可獲取重要資訊。

 

Falster系列備有四款不同風格錶帶以供選擇,當中包括備受歡迎的不銹鋼及玫瑰金織鋼錶帶,讓你可輕鬆配搭不同造型。腕錶配備Android Wear™2.0及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系統,並可與iOS® 和Android™ 手機相容。

不銹網鋼帶|售價HK$3,000
黑色皮帶|售價HK$2,800
啡色皮帶|售價HK$2,800
玫瑰金鋼帶|售價HK$3,000

 

SKAGEN成立於1989年,靈感泉源來自於丹麥最北漁村獨特的自然景觀及淳樸的生活風格。品牌致力創造出時尚與實用性兼容的男女裝系列。以簡單、自然和全球化的世界觀為根基,SKAGEN一直追求創新,致力留下令人印象深刻,別具時代感的設計。

 

Advertisement

G-SHOCK35週年 Red-Out 系列

CASIO的G-SHOCK大家應該不陌生,而今年原來是系列的35週年,在這個特別日子,品牌特別推出G-SHOCK紀念Red-Out系列,以嶄新的塗料技術,將微粒結合到油漆中,創造出不反光的紅色外殼。 而液晶顯示屏亦配以紅色,並以黑色的金屬部件,包括錶背和錶帶扣作點綴,突顯該系列手錶的紅色主題,非常搶眼!

Red-Out系列大膽地體現了G-SHOCK的品牌個性,並象徵在未來繼續創新品牌的價值。上圖為DW-5635C,繼承了在第一個G-SHOCK型號基礎上的方形錶盤。

DW-5635C

Red Out系列的四個型號
■DW-5635C繼承了在第一個G-SHOCK型號基礎上的方形錶盤
■DW-5735C DW-5700,一款早期因其跳字LCD顯示設計而受歡迎的圓形G-SHOCK
■DW-6935C源自DW-6900,這是許多G-SHOCK聯乘模式的基本型號

上圖為另一款DW-5735C,是一款早期因其跳字LCD顯示設計而受歡迎的圓形G-SHOCK。今次整系列手錶的背面刻有世界知名圖形藝術家Eric Haze設計的G-SHOCK 35週年紀念標誌,而錶帶金屬圏則上印有35年的星形標誌。

 

上圖為DW-6935C,設計源自DW-6900,這是許多G-SHOCK聯乘模式的基本型號。整個系列別樹一幟的特點、其設計和色彩體現了G-SHOCK品牌的「絕對強韌」的概念。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