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情人節餐廳推介!浪漫品嚐法日fusion 8道菜

Advertisement

情人節想與愛侶或心儀的對象,吃一頓高質素的晚餐,過夢幻難忘的一日,在這特別日子,有情調的法國菜是個好選擇,有時怕太法式的未必合口味,日本菜應該沒有人不愛吧!位於銅鑼灣的Le Rêve主打法日fusion菜,藉著情人節餐廳更推出8道菜晚餐,在品嚐美酒佳餚同時,由今個月開始至情人節當日,餐廳更以玫瑰花園為裝飾主題,讓情侶仿佛置身於芳香浪漫的室內花園中,浪漫氣氛滿佈每個角落!

 

第一道甜蜜的前菜——Aerated foie gras Terrine,以鵝肝醬加氣,打造獨特的質感,配以來自威靈頓塔斯曼尼亞的蜂巢、醃製的甜菜及海綿質感的開心果,帶來濃郁鵝肝味但又開胃的菜式。

 

接著有賣相精美,有如玫瑰花船的酸橘汁醃帶子配蠔肉忌廉(Scallop and Oyster Lake)。廚師特別選用日本帶子,加入調味後拼成一朵的玫瑰,並放在以蠔和各類果酒組成的池塘邊,以綻放的花來表達最真誠的愛意。

 

Advertisement

然後來一道色彩繽紛,好有幸福感覺的菜式——Scandinavian Scampi。以柑橘海螯蝦刺身配搭海膽味的雪糕,加上藍色夏威夷雞尾酒啫喱及火龍果,鮮味的配搭加上夢幻色彩,girls一定會喜歡!

 

主菜可選牛或鴿,這種的鴿肉煮得香口而細嫩,很極得一試,配搭鴨肝做的泡沫、蘋果脆片及鴨汁,好令人滿足!

 

來到girls最期待的甜品了!士多啤梨當造的季色,餐廳就用它來做浪漫粉紅白士多啤梨甜品(Golden Heaven Strawberry)。這款以白朱古力、薰衣草汁營造的天堂意境襯托日本白士多俾梨,令戀人甜到入心。

 

Advertisement

除了美食﹐當然不少得美酒!Le Rêve特製了兩款雞尾酒,包括這款Truffle-holic Chocolate。

 

另一款是Sakura Vision,相信也會很符合girls的口味!

 

Le Rêve情人節8道菜
價錢:HK$1420(另收10%服務費)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8號Zing! 10樓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