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80年代的粉系Sanrio風格重現!東京Cafe帶你重溫可愛人物造型

Advertisement

近年Sanrio大熱的角色,要數蛋黃哥、KIRIMI等等,不過有班「元老級」人物卻一直以來都有大班忠實擁躉,而角色們也融入時代而有所改變,甚至因為名氣下降而較少暴光,但他們在80年代的風格你又記得,或有見過嗎?在一月尾開始至4月17日,日本東京就以80年代活躍的Sanrio角色打造主題期間限定Sanrio Characters Lovely Cafe, ,角色包括企鵝仔(Tuxedo Sam)、水怪(Hangyodon)、凱莉兔(Cheery Chums)等等,看見他們都很好親切感呢~(即使不認識也會被萌到!)

 

Cafe位於西武池袋本店的8F,帶來一系列的菜式及甜品,都是以80年代的Sanrio角色為主角,極之少有!

 

/Sanrio Cafe的主菜就是搶眼!/

企鵝仔(Tuxedo Sam)的忌廉飯,把和企鵝仔一樣顏色的飯放在粉紅色的忌廉醬汁之中,感覺他在浸一個好舒服的溫泉,好可愛呢!(價格1,177円)

 

Advertisement

另一款同樣可愛的主食選擇,以凱莉兔(Cheery Chums)做主角,萌得有點不捨得破壞~(價格1,393円)

 

水怪(Hangyodon)帶來的主菜是溫泉蛋與明太子烏冬,看到他就覺得好好笑~(價格1,285円)

 

/Sanrio角色餐點,當然不少得甜品!/

以Goropikadon Don Doll雷公三兄弟為藍本設計出的pancake甜品,在薄餅上加上粉紅的棉花糖,本身就已經非常呃like了!(價格1,177円)

這杯暖笠笠的棉花糖朱古力牛奶,是以5隻為群的小貓Nya Nyi Nyu Nye Nyon做主題的喔~(價格790円)

Advertisement

接著是先吸引視覺的藍色飲品,是果汁啫喱忌廉梳打,同樣是5隻小貓主題的呢!

 

/食飽就買Sanrio紀念品了!/

以粉紅色為主調的精品,帶來一班舊朋友,還有曾經流行的粉系Hello Kitty和My Melody,girls快把它們帶回家!

Sanrio Characters Lovely Cafe (サンリオ キャラクターズ ラブリーカフェ)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 西武池袋本店8F グルメスタジアムII
營業時間:早上11至晚上11 (周末及假期早上10:30開始營業)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