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千両「初春時令鮮之選」!吃時令的魚生才夠鮮

Advertisement

冬天吃飽貝類,你知道初春最好食的是那種魚生嗎?看看主張不時不食的千両季節限定餐單就知道了!春季的「海之真味9點刺身盛」,以新鮮度最高的築地直送魚貝選項,集合成高質素的刺身盛合,每日精選最頂尖的築地海鮮,送上最新鮮肥美的刺身。同時,他們亦推出了「初春時令鮮之選」,從日本直送來自大分縣的美人蠔及愛媛縣的蜜柑味油甘魚,鮮味嫩滑、油潤脂香,絕對是當造才能吃到的美味!

 


千両「海之真味9點刺身盛」|HK$368

這款9點刺身盛每日限量供應,齊集由築地直送的時令魚鮮貝類盛合,薈萃活帆立貝、油甘魚、藁燒鰹魚、赤海蝦及池魚等五種魚鮮,加上四種當季最應時的鮮活食材,讓食客一次擁有9種不同體驗,一次滿足對海之真味的渴求。

 


美人蠔 (大分縣產)|HK$78/2件

日本人稱蠔為「牡蠣」,其體積較細,味道鮮甜濃郁,口感嫩滑,在日本有「海中牛奶」的美譽。千両挑選的美人牡蠣來自大分縣干瀉,爽口鮮美,最適合以生食的方式享用,保留最原始的鮮濃味道。

 

Advertisement


炙燒蜜柑味油甘魚刺身|HK$105/份

愛媛縣盛產的蜜柑有「日本蜜柑王國」之稱,而蜜柑味油甘魚自小以蜜柑餵飼,魚肉除了肥美鮮嫩,充盈甘美魚油外,更額外增添淡淡的蜜柑甜香,味道怡人。經炙燒處理後更完美突顯油甘魚肌理其間的絲絲油香,配合粒粒三文魚子,為軟嫩的口感添上與別不同的美味。

 

鱈場蟹|HK$250/半份.HK$480/全份

奢華珍貴的鱈場蟹是全球公認肉質最鮮甜飽滿多汁,品質最優的蟹種。肥碩鮮嫩又扎實的蟹肉,肉質厚實且多汁,入口盡嚐彈牙享受。

 

松葉蟹甲羅燒|HK$78

Advertisement

松葉蟹肉以秘製麵豉烹煮,融合濃香蟹膏,入口鮮甜嫩滑,齒頰留香。蟹肉及蟹籽的鮮味於蟹蓋上溶為一體,再以小匙舀起啖啖蟹肉絲與餅乾同吃,二者一嫩一脆配合得天衣無縫。

 

麵豉蠔鍋|HK$158

蠔鍋是日本人於新年的最愛,每鍋共五、六隻飽滿甜美生蠔,配以豆腐、娃娃菜、本菇、雞肶菇、紅蘿蔔及大蔥等慢慢煮熟,萃取了每一份食材的精華魅力,混和濃郁麵豉湯底,提供溫暖的滿足!

 

千両築地直送 ∙ 海之幸「海之真味9點刺身盛」將由2018年1月11日起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
千両「初春時令鮮之選」將由2018年1月18日至3月上旬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