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創意與靈感的空間!Moleskine亞洲首間咖啡店開幕

Advertisement

對於文具控來說,Moleskine這個品牌一定不會不曉,而品牌其實亦進軍了飲食業,繼第一家Moleskine咖啡店在米蘭布雷拉區成功開業之后,他們開始在全球范圍內復制這一理念,而上年年尾更擴展到亞洲,在北京三里屯開設分店,把「文化咖啡館」的理念帶到大家眼前。

 

Moleskine咖啡店還結合藝術畫廊和零售商店等元素,是一個富有創意和靈感的空間,既給予大家相聚的地方,也秉持品牌的核心價值觀,在各個基本方面融合並培育人們的創新意識。

 

北京的咖啡店兼具自然元素和簡約風格,成為創意表達的空間。150平方米的咖啡店擁有溫馨舒適的開放式外觀,處於其中,可在自然光之下享受溫暖舒適的室內環境。咖啡店的室內裝潢採用淺色木材、明亮的白色牆壁和暖色調的家具,並與Moleskine筆記簿的黑白單一色調形成鮮明的對比。

 

Advertisement

寬敞的空間同時包含私密和公共區域,讓咖啡擁躉們有機會與其他志趣相投者進行溝通交流。這個空間同時也反映了Moleskine世界的設計理念,以簡約的裝橫,配以中性色調的現代化配搭,著重舒適而專注的格調。這裡有專門區域展示知名藝術家和青年才俊的作品,還將會舉辦匯聚各類創新思維的研討會和講座。另外還有銷售區域,客人可買到喜歡的物品。

 

店內特設用於咖啡制作和品嘗的咖啡吧、放鬆休閑區和圖書館式公共閱讀空間,以利於咖啡擁躉們進行溝通交流。

 

咖啡自然是咖啡店的重要部分!憑借同意大利咖啡烘焙師Seven Grams的合作關系,Moleskine咖啡店不僅供應兩款精選的濃咖啡,還有激發創意的高檔咖啡。Moleskine北京咖啡店還將舉辦講習班,邀請國際專業咖啡烘培師為您講解咖啡制作的藝術、咖啡的不同特性及其歷史。

 

咖啡店的菜單注入了東西方元素,提供多元化美食它既可以反映咖啡店所在地的文化氛圍,又能引領客人開啟世界各地的美食之旅。

Advertisement

 

提供的早餐,包括新鮮出爐的棕色面包、意大利奶油蛋卷和水果蛋撻、新鮮水果、酸奶、堅果,以及各式蔬果汁。午餐時間更有三明治、健康濃湯和精美菜肴。

 

北京Moleskine咖啡店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9號三里屯太古里南區S2-12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