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Editor’s Picks ✤ 快給他暗示!2018女生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Advertisement

情人節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到啦!女生一定好期待愛人為你準備的一番心意,如果他是個笨笨的男生,不妨給他一點暗示,無意之中讓他看看這篇文章也是一個好方法啦(笑)。

 

為了慶祝情人節,Cafuné和香港頂尖的網上花店M Florist聯手打造一份專屬香港的2018情人節禮物。Cafuné皮製Mini Basket Bucket系列於今年春夏增添全新色系Arctic和Chili,兩款手袋配上特別為Cafuné設計的四款限定花束,以紅色(熱情和奔放)、粉紅色 (優雅和甜美)和紫色(富有創意和知性) 的花去代表不同個性的女生。情人節限定套裝由即日至2018年2月10日限定發售,可於www.ca-fune.com及www.mflorist.hk訂購,售價HK$3,500,包括於2018年2月14日的運費(只限於香港地區;離島區除外)。

 

Advertisement

送美麗的手飾給女生是一件很有記念價值的體物,還可一直愛人的心意帶在身上呢!PANDORA今季最新設計巧妙捕捉沐浴愛河間的喜悅和幸福。紅色、粉紅色心形裝飾在925銀襯托下格外奪目迷人,為每款飾品注入盈盈情意。其中一些款式更把璀璨的粉紅色寶石加入設計當中,錦上添花。

PANDORA (左至右)
Two Hearts|HK$349
兩心相向PANDORA Rose鋯石戒指|HK$599
「I Love You」PANDORA Rose配925銀吊飾|HK$599
Love Kiss Petite|HK$149

 

以錶作為情侶之間的一份浪漫信物,象徵刻相伴左右,富有甜蜜的意義。GUESS WATCH情人節腕錶系列的粉嫩動人款式,以女孩們所鍾愛的淺粉紅色調為設計主色,並以夢幻甜蜜的淺粉紅色錶帶配搭亮澤玫瑰金錶圈,糅合女性甜美迷人氣質與品牌性感時尚形象。其中兩款錶以品牌標誌性的三角及「G」元素,簡約悠閒,適合日常穿戴。

GUESS WATCH
W0884L6、W0895L6|HK$990

 

Advertisement

今年也想與愛人一同去旅遊,創造更多共同回憶!在情人節,RIMOWA於香港及澳門地區推出特別版登機行李箱Salsa Air Pearl Rose Ultralight Cabin Multiwheel。這全新限定色為極受歡迎的Salsa Air登機行李箱增添了柔美優雅的氣息,更是來自品牌中最輕巧的系列,聚碳酸酯行李箱秉承品牌一貫的高度耐用性及標誌性的溝槽式設計,帶著它看世界,實用又美觀!

 

燭光真是浪漫,加上迷人的香味,氣氛再度升溫!diptyque在浪漫的情人節以土耳其軟糖Turkish Delight演繹玫瑰的變奏,融合玫瑰、蜂蜜、檸檬與糖霜創作出Rose Delight香氛,讓情侶彷如將糖果置在手中彼此送贈作為愛的象徵。Rose Delight的包裝設計以十八世紀深受法國凡爾賽貴族喜愛的傳統布藝印花Toile de Jouy為創作概念,一幅幅充滿田園景致和法式生活情景的畫作,注入東方的浪漫元素,並呈現於法式藝術生活之中。

diptyque
Rose Delight Candle (Rose Delight香氛蠟燭)|HK$650/190g & HK$330/70g
Rose Delight Scented Oval (Rose Delight室內香氛蠟)|HK450/35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