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咬唇妝化不好?用它超方便一下塑造完美漸層咬唇!

Advertisement

化咬唇妝有兩個重點,一是配色,二是比例,韓國女生總是把咬唇妝拿捏得很好,因為韓國品牌推出的雙色唇膏已把最理想的顏色配搭好,而且一枝有齊兩色,一塗上嘴再輕輕推開就能做到效果,就算手殘女也能輕鬆打造咬唇效果!

 

大熱色系No.5 Sunshine Coral以鮮紅與祼色配合,自然而且漸變效果出眾。

而LANEIGE第一代Two Tone Lip Bar推出以後就大受歡迎,之後還推出了水潤妝感更強的Two Tone Tint Lip Bar,已在啞色唇妝大行其道的冬季,品牌再推出全新的Two Tone Matte Lip Bar,一抹畫出大熱啞緻漸變唇色! 

 

No.6 Red Velvet色能塑造女人味十足的烈炎紅唇。

全新Two Tone Matte Lip Bar系列以絕配雙色塑造奪目霧感雙色唇妝,將「高顯色霧感唇色」結合「絲絨柔滑質感」,達致顯色、飽滿和細緻妝效。而補濕潤唇啫哩配方,更在妝後帶來舒適質感。緊貼唇部,填補唇紋,讓唇妝更顯細緻平滑。

 

 

LANEIGE
Two Tone Matte Lip Bar 啞緻雙色唇膏|HK$190/2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