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超夢幻!飄雪望海睇日落~坐進水晶球浪漫歎美味fushion菜

聖誕好去處推介,淺水灣今年充滿浪漫氣氛啊~

Advertisement

誰說冬天不能去海灘?去過聖誕都仲得,仲唔怕凍靚㖭!因為淺水灣the pulse商場天台,在今個冬季由Igloo餐廳在近五千尺地方,設置了5個有如水晶球一樣的「冰屋」,加上超有氣氛的聖誕佈置,更不定時有飄雪從天而降,讓食客猶如穿過隨意門,穿越到聖誕村,並能邊用餐,邊欣賞180無死角海景。坐進這半圓型波波,實在是難得的超夢幻、又浪漫的體驗!

 

由一個個可愛的透明水晶波波組成的Igloo,餐廳名字指的正正是愛斯基摩人所建造的冰屋或是雪屋。Igloo12月開業,餐廳裝潢理所當然的以聖誕為主,為讓客人感覺置身在遙遠的雪國,更在入口處打造了一個飄雪空間,讓客人甫進餐廳便感受到濃濃的冬日氣息。享受著美食,同時欣賞淺水灣海岸的絕美景色,是不錯的聖誕好去處!

 

作為一家餐廳,Igloo花盡心思創造出全新用餐體驗,在環境和食物都很花功夫。為讓食客時刻保持新鮮感,Igloo不定期邀請城中名廚駐場,為食客帶來驚喜。而在12月份,Igloo下午茶Tea Set的主理人是重視食物味道同樣重視賣相,提供量身訂造餐單的Royal Catering創辦人Jimmy Yu;晚餐的主理人是致力設計創意Fusion菜式,餐廳訂位長期爆滿的私房菜「在家。」總廚Roni聯同城寨國際的廚師團隊。

晚餐的價錢約HK$1000,而選擇坐在「冰屋」出面的露天餐桌用餐,價錢約會便宜HK$200。另外,每間「冰屋」最多與6位親友同坐,如想2人獨店一間「冰屋」,收貴會相對貴,但確保私人空間,一間「冰屋」絕不會有「搭枱」的情怳!

 

超寫意!睇住日落歎下午茶

Afternoon Tea時分,客人可以品嚐著精緻甜點,呷一口午後紅茶,欣賞一望無際的誘人海景。

 

Advertisement

以甜食為主的下午茶供應時間至5:30,在冬天留在溫暖的「冰屋」內吃著美點喝著熱茶,還可以欣賞日落的美景,絕對是與愛人或是閨密談心的理想地方!

 

開胃前菜!海鮮登場

Early Dinner日落黃昏時份,斜陽落入大海中,陽光灑在海面上,金光粼粼、 海天連成一線;到了晚上,又可以與最愛在漫天飄雪下觀月望星,在這個冰雪環境下共進燭光晚餐 !

 

晚餐方面,食物更加豐富!前菜小編最推介這款海膽清酒鮑,單看材料已非常貴氣,而且更是「在家。」私房菜的招牌菜式之一!鮑魚以日本大吟釀浸煮而成,廚師特以?花處理鮑魚,讓清酒更全面滲透進鮑魚中。香濃十分的清酒鮑魚加上肥美鮮甜到上月球的加拿大海膽及三文魚子,帶來的鮮香令人回味。

 

西班牙菜常見的八爪魚前菜,做得很彈牙而又不韌,非常開胃。

 

喜歡食魚生的,可試試法式油甘魚腩他他。肥美的油甘魚腩配鮮甜粟米溶製成的他他汗,入口齒頰留香,清新中帶開胃

 

晚餐主菜!賣相精美豐富味蕾

澱粉質女孩一定要嘗試這道芝士龍蝦闊條麵,但是看賣相已經非常吸引,而芝士龍蝦汁更用上大量龍蝦頭、龍蝦膏烹調而成,就連龍蝦殼和腳也不絕放過,把其炒香再加入同煮,把整隻龍蝦一點一滴的精華全收,闊條麵掛滿濃郁細膩的醬汁後鮮味亦非常濃郁。

 

Advertisement

另外還有極具東南亞風味的選擇,這個香辣炒海鮮盤,以牛油、蒜以及多種顏秘製香辣醬炒成十級刺激、香傳千里的汁底,加入花甲、蝦、蟹、 魷魚、青口、冬風螺、瀨尿蝦等多款海鮮快炒而成,鮮甜的海鮮與秘製香辣醬啖啖勁惹味,墊底的勁辣撈麵更吸收醬汁精華,充滿驚喜。

 

聖誕佳節當然不能沒有雞的菜色!香烤法國春雞配炸流心蛋,以秘製香料均勻塗抺在法國春雞上,以慢火烤焗,務求把法國春雞所有肉汁鎖住之餘,更達至極皮脆肉嫩的效果。切開流心蛋,更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想在無敵景觀中享用高質食物,記得要預早在網上訂位,而且為確保客人與客人間都帶私密空間,在近萬尺天台上,最多只能容納60人。現在訂位餐廳更送出最新落戶中環的英皇戲院換票証,並提供免費代客泊車服務,今個12月走入冰雪國度與情人、閨蜜到Igloo過一個飄雪聖誕。

 

Igloo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商場Sunset Beach Club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茶2:30pm – 5:30pm、晚餐6pm – 10pm
提供網上訂坐

 

Photo and video by Rhe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