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吃貨的象徵!將超逼真食物掛在耳珠上

Advertisement

你究竟有多愛食?愛到想要把食物都掛在身上嗎?為了讓吃貨抒發對食物的愛意,日本音波屋推出超特別的耳環,每一隻都是利用人手製作,以澱粉樹脂粘土為材料,不得不讚嘆他們的手工,海鮮、點心、甜品等等都有,做出來超逼真的呢!

 

海鮮系列

音波屋一向都愛製作一些玩味十足的小手工,今次以食物為主題,更把成品做成耳環,瘋魔不少喜歡惡搞小物的少女心。海鮮系列具備生蠔及八爪魚,你有膽把牠們掛在耳珠上嗎?

 

生蠔的質感做得非常逼真,八爪魚又帶點可愛,令人看着看着都有點餓了⋯⋯

Advertisement

 

點心系列

看着這張相片,怎麼好像聞到香味了?點心造型的耳環確是幾可亂真!

 

日本熱愛廣東美食,而點心也能代表香港,這個系列真的令人很想入手!

 

甜點系列

Advertisement

食完正餐,來到girls最愛的甜品部份了!第二個胃已經準備好啟動啦~

 

甜品的質感模仿得非常神似,加上牛油和糖漿的雙層厚鬆餅,超高的還原度,而且好愛度也爆燈!

 

Source: vvstore.jp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