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日本Starbucks限定櫻花杯及特飲開售!

Advertisement
Untitled-1
淺色系的櫻花杯2月15日首先推出

快到賞櫻季節,日本Starbucks去年推出的櫻花杯大受歡迎,今年繼續推出限量款式,並分別以兩個時間推出,首先於2月15日先推出淺色系的櫻花杯,再於2月27日接力推出鮮色系,發售至4月中旬。多個款式包括陶瓷杯及tumbler,價錢由1430円至4200円不等(約港幣$94至$275)。

Screen Shot 2015-02-17 at 7.32.04 pm
鮮色系的櫻花杯2月27日推出

img-visual-pc-14-sp1Cafe
限定的特調飲品Caramelly Sakura Chocolate Latte及Frappuccino(焦糖櫻花朱古力鮮奶咖啡及碎冰)亦已上市。

Screen Shot 2015-02-17 at 7.24.20 pm
另外亦推出了紙杯裝的Sakura Latte with Strawberry,於全日本的便利店均有發售。把日本獨加的味道帶回香港做手信,夠晒特色!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