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WEEKLY #EDITORSPICKS 本周編輯推介 VOL. 13

(November 12 - November 18)

Advertisement

冬天到了,還是要食雪糕!

來自歐洲的全天然DIONE雪糕系列已登陸香港一年了,最近更推出季節期間限定產品雲呢拿黃莓果醬迷你雪糕批,還有家庭裝雪糕系列!黃莓(Cloudberry)被譽為Superfood,有益又酸甜開胃,但卻又矜貴,所以市面上極少有使用黃莓的雪糕產品,加入黃莓果醬製成的黃莓雲呢拿迷你雪糕批,上面還佈滿杏仁的比利時朱古力脆皮,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另外DIONE將同時推出3款的家庭裝雪糕,包括使用來自加拿大楓糖漿,配合比利時朱古力及核桃的朱古力楓蜜核桃味;以來自地中海安地列斯群島的頂級雲呢拿籽製造的雲呢拿味;配合全天然的雲呢拿雪糕及加入了更多酥香可口的榛子碎的鹽香焦糖雲呢拿味,將滋味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DIONE
家庭裝雪糕 HK$69.90/500ml
雲呢拿黃莓果醬迷你雪糕批(季節期間限定)/HK$23.90

 

想飲聖誕風味咖啡?在家也能自己泡!

聖誕何止連鎖咖啡店有限定咖啡,連在家也可以自己泡出聖誔特色的咖啡。Nespresso推出的3款Variations Confetto系列限量版咖啡,在圓潤均衡的Livanto咖啡上變幻出甜潤的滋味,完美帶出優質純正Arabica咖啡豆的芳醇享受。Snowball在椰子香氣中輕透雲呢拿滋味,為芳醇加入絲絲甜意,打造令人一試難忘的濃縮咖啡享受;Orangette橙皮混合獨特的甘苦果香,加上淡淡的朱古力味道,締造出引人入勝的香濃層次;Licorice香料與甘草糖的滋味互相結合,甜蜜與辛香交融共聚,形成動人的味覺體驗。限量版咖啡的咖啡粉囊由Craig & Karl設計,用色鮮明悅目,滿載節日歡騰。

Advertisement

Nespresso
Variations Confetto咖啡粉囊|HK$67/10粒

 

玫瑰玫瑰,保濕需要你~

在轉季皮膚容易缺水的情況下,多敷保濕面膜是必須的!小編最近接獨一個品牌Phillip Wain,他們的新推出Infusens玫瑰水凝亮白面膜能緩解敏感肌膚,又能為皮膚補水,用後舒適水潤。產品注入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純淨花水及玫瑰幹細胞精華,滲透濃郁的玫瑰氛芳,不但可即時鎖水保濕,更可令肌膚水亮透白,回復水油平衡,收緊毛孔。產品更加入透明質酸、金盞花精華及積雪草精華,達至深層保濕同時舒緩紅腫不適,是轉季及節日準備的好推介!

Phillip Wain
INFUSENS 玫瑰水凝亮白面膜|HK$780/120ml 

 

冬日隨身必備保濕噴霧!

要隨時隨地補濕,一定要有一枝隨身補濕噴霧!源自於法國巴黎的Méthode Jeanne Piaubert,今個秋冬特別推出又稱為「女神水」的提亮活力精華噴霧 ,方便girls任何時刻為缺水、暗啞或疲憊的肌膚保濕。女神水亦可作為肌底液,為後續的護膚程序加倍效果;妝後使用令妝容更細緻貼服。噴霧蘊含多種天然精油及香薰植物萃取,亦具提昇肌膚光澤的薄荷精油及馬鞭草精油,能把水分注入每個肌膚細胞,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薄保濕屏障,提升肌膚儲水能力,同時帶來清新舒爽感覺,亦可亮澤肌膚,而且霧化質感能瞬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輸送仙氣能量。

Advertisement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ESSENCE DE BEAUTÉ Moisturizing & Make-up Setting Mist 提亮活力精華噴霧|HK$348/100ml

 

頭髮都要敷mask!

面部要護理,頭髮在秋冬一樣會變得乾燥,髮膜同樣需要定時做,快捷又有效的髮膜更值得推介!TSUBAKI推出速效滲透修復髮膜,以革新滲透修復技術,讓美容成分即時滲入修護髮芯,打破一般坊間髮膜需要等待時間的限制,達致「0秒等待」,即時沖洗亦能發揮理想效果,一推出即大受日本女生熱捧!配方中的濃密美容成份,迅速滲透,給予最優質、最細緻的呵護,令秀髮滋潤、順滑、有光澤,令髮女絲達至空氣感亮澤效果。

TSUBAKI
速效滲透修復髮|HK$98/180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