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頸紋揭露年齡秘密?簡易6個頸部護膚法

Advertisement

好多girls常注重面部護理,卻忽略了頸部,再減齡的護膚成果,也因頸紋而露出破綻。其實頸部經常外露,也容易出汗,皮膚也細嫩,而頸部更是對異性來說很有魅力的一個部位,故絕不能忽略護理!以下6個方法都能保持頸部皮膚的年輕與健康,來看看你日常有沒有做足吧!

1. 改善血液循環
為了淋巴更順通,利用保濕霜和油來做溫和的淋巴按摩,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側身輕輕按摩,同時亦可防止頸部皮膚鬆弛。

2.幫頸鬆一鬆
長時間看電腦或低頭看手機會造成頸部疲勞,很需要定時的休息及伸展。將下巴轉向天花板的簡單動作,可以伸展頸部筋骨,減緩肌肉疲勞。

3. 注意頸部清潔
頸部容易出汗,每晚要注意清潔,去除內分泌廢物和外肉的污垢。

 

4. 每天也要防曬
頸部防曬常被忽略,但又常外露而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頸部也和面部一樣需要揸防曬喔!

 

Advertisement

5. 頸部也要保養
除紫外線之外,乾燥亦是令頸部皮膚老化及出現皺紋的另一大原因,故除了每日需要搽面霜之外,頸部也要呵護及保養,就能更有效保持皮膚年輕了!

 

StriVectin®
高效緊緻提升頸部修護霜 Advanced Light Tightening Neck Cream|HK$925/50ml

透薄輕盈的啫喱質感,清爽而不黏膩,養份瞬即被肌膚吸收。配合突破性配方Gravitite-CF Lifting Complex™及專利NIA-114™科技,更能深入滋養肌膚,有效撫平頸部幼紋及皺紋,同時富有提拉效果,重點緊緻及修護頸部肌膚;加入海藻萃取、蚌桬欏葉萃取等高效成份,針對改善頸部鬆弛問題,重塑頸部線條及彈性,用後頸部肌膚嫩滑再現。

 

BY TERRY
玫瑰賦活緊緻頸霜 LIFTESSENCE® NECK CREAM

適合每天使用,早晚以短促動作向下塗抹於腮線、頸部及胸前,發揮即時緊緻及深層鞏固功效,令肌膚更顯飽滿、緊緻及提升,重拾柔嫩回彈。蘊含紅藻萃取具有重整肌膚密度及結構的力量,負責維持脂質代謝於最佳狀態,收緊雙下巴及改善肌膚彈性;專利糖聚合物QUICKLIFT,在臉上披上一層輕透的隱形薄膜,即時平滑肌膚表面;多重修飾啞緻珍珠,在肌膚表面築起完美無瑕的輕紗,發揮均勻膚色及減淡泛紅等多重功效。

Advertisement

 

6. 上妝別忽略頸部!

想頸部與面部妝容更一致,連幼細的頸紋也遮蓋,亦可以使用適合的妝前底霜,並在上底妝的時候別忘記頸的位置,面部與頸部的膚色就不會有落差了!

REVLON
Youth FX™ 逆齡柔膚袪皺頸紋妝前底霜|HK$158/10ml

重點針對細紋、皺紋及頸紋,快速滋潤容易老化的脆弱肌膚,改善鬆弛輪廓,迅間改善皺紋外觀,提升飽滿度,讓肌膚看起來變得光滑飽滿緊緻。淚滴形狀試管頭易於塗上及混合在肌膚上,可針對塗抹於不同大小線條及皺紋的位置,塗於全面及頸部,為整個妝容打底。

 

Photo:Internet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