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又一間可愛高質中菜選擇!翠韻軒推新派粵菜

Advertisement

飲茶這個傳統文化至今亦一直保持,近年將傳統點心與新派設計的結合,吸引更多不少年輕人及旅客。最近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開設了一間新的中菜廳——翠韻軒,在維多利亞港旁邊很想中式的點心與美撰,可愛的點心和新派的菜色,款款結合粵式手藝,別出心裁,絕對會變成新的打卡熱點!

 

午市時段,分店將供應深受遊客歡迎的得意公仔點心,包括水晶金魚餃、東星斑魚餃等,非常精緻,而且餡料好足!

 

香口之選有奶黃炸刺蝟及豆沙墨魚仔,添上一點甜。

Advertisement

 

松茸土雞茶壺湯以一個小茶壺呈上,湯入味香濃,還很足料!

 

其他巧手菜式推介這道黑醋咕嚕肉團,入口啖啖肉,加上黑醋味道很開胃,水果糕的點綴令本來沉實的色調頓變活潑。

 

酸甜的鍋巴醬爆鱈魚,以嫩滑魚肉配上香脆鍋巴襯底,帶來口感的衝擊。

Advertisement

貴妃脆蝦球以芒果沙沙包裹大蝦同炸、酸香醒胃又不膩。

 

翠韻軒融會巧手粵饌、璀璨景緻、囍慶宴會多個獨特優勢,成為結合傳統與新派的飲茶及晚膳的新選擇!

翠韻軒
地址:九龍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1-2樓
電話:2722 0932
營業時間:9:00am-4:00pm、5:30pm-11:3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