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今期流行?4個令人不想跟上的「怪妝」潮流

Advertisement

每年也有一些化妝新潮流湧現,但最終能成為主流的妝只有少數,其餘會受注目的,大概因為太古怪,或是玩味感太強了,因此在Instagram上被大家模仿「惡搞」,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發明這些「怪妝」的人的創意!這些大概不適合平日化的妝,或許能在halloween大派用場,且看能否為你的halloween妝容帶來啟發!

 

假眼睫毛的新用法⋯⋯

假眼睫毛必定用在睫毛上?最近Instagram盛行一種搞怪風,大家紛紛來為自己植「鼻毛」,很快便越來越多人跟風,就連Taylor R也來惡搞一番,成為了另類「潮流」。

 

把假眼睫毛捲一圈放進鼻子裡,你敢挑戰嗎?讓鼻毛變成一種美的概念,大概最少要多花幾百年時間吧⋯⋯

 

扭曲世界的「蛇仔眉」

https://www.instagram.com/p/BYbnSDClIoT/

這種稱為wavy brows波浪眉毛的妝容也是Instagram流行的古怪妝容,好像只有眉毛走進了娃娃鏡子裡。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p/BYdX-RKAMJ8/

如果有人化了這個眉妝在街上走過,一定非常備受注目!

 

更進一步的,整個妝容,包括眉、眼影、眼線及唇都變成波浪了,世界被扭曲了嗎?

 

另類gel眉方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arbed wire brow

A post shared by @ athenapaginton on

girls平時或會用眉gel令眉毛順著一個方向,顯得更整齊,但如相片中這種不規則的gel眉方法,你又能否接受呢?

 

Advertisement

眉毛也能分界,來個中分好嗎?

 

糖果占到嘴唇邊?Lollipop Lipstick化出界唇妝

這種唇妝之所以稱為Lollipop Lipstick,是因為想做出仿如吃珍寶珠或波板糖時,糖果溶化令嘴唇變得亮澤,還不小心吃出界,弄污嘴邊的效果。

 

如果換成紅唇的話,看到會令人不禁擔心「你的嘴是不是發炎了?」(誤很大)

 

即使是故意的,這妝效也會被人誤會「你的嘴唇甩色了嗎?」。雖然帶點小性感,但化這樣的唇妝出街還是會異相吧,想挑戰這些古怪的化妝潮流,大概把握今年halloween的時間來試會比較適合⋯⋯

Advertisement
標籤: Beauty TrendFunny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