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WEEKLY #EDITORSPICKS 本周編輯推介 VOL. 11

(October 8 - October 14)

Advertisement

連Guerlain也推出Cushion了!

終於等到Guerlain推出cushion,黑色的鏡盒延續品牌的優雅風格,小編也急不及待試用了!Cushion備有4款色調,特推抗疲態配方及主打輕透,並能發揮平滑肌膚、豐盈臉龐、保濕滋潤作用,隱藏面部瑕疵及令肌膚紋理變得細緻幼嫩。此外Guerlain亦同步推出設6款色調的水漾塑顏粉底液,配方加入水潤盈彈科技(AQUA PLUMP),在細胞內水通道起作用,將水分平均分布在整個表面和表皮中心,令膚質頓變柔潤細嫩,亮澤膚色,同時為肌膚帶來更少負擔、更多呵護。

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AQUA NUDE 水漾塑顏粉底液|HK$425/30ml
LINGERIE DE PEAU CUHSION 輕透塑顏氣墊粉底|HK$420/14g

 

粉紅清新香味的粉餅!少女們心動吧~

外型小巧方便攜帶,還要是粉紅色的粉餅,打開還傳來陣陣清新綠草花香,立即便令小編心動!這盒是ALBION的輕柔戚風雪膚粉餅,以獨創生產技術,用粉底液研製而成,過程以粉末加入保濕成分裡混和,形成液霜狀,然後待部分成分揮發,再將配方壓製成粉餅,能比一般粉餅揉合更多柔軟粉末及保濕成分,締造棉花糖般柔軟的零負擔觸感,令人擁有戀愛中的完美肌膚。

ALBION
輕柔戚風雪膚粉餅 Sweet Moisture Chiffon SPF22 PA++(5色)|HK$486/ 10g

Advertisement

 

又有升級版!秋冬眼部皮膚要更小心呵護喔~

幾個月前Elizabeth Arden推出了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而在步入秋冬皮膚更需要滋潤的時候,再推出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以全新樽裝外瓶及全新配方,為敏感而脆弱的眼部肌膚注入青春再生力量。新配方加入9大成分,以更高濃度的Ceramide抗老精華,為眼部肌膚補充抗老因子,於活化細胞再生的瞬間,撫平眼紋、皺紋,及深層滋潤眼周肌膚,解決眼部浮腫、黑眼圈等問題,並強化天然膠原增生,讓眼部輪廓獲得全面緊緻提升,重煥緊緻眼眸。

Elizabeth Arden
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HK$505/60粒

 

小資女的護膚品也來換季吧!

Advertisement

乾燥氣候越漸接近,小資女是時候入手補濕產品,KOSÉ是小編喜歡的平價品牌之一,最近KOSÉ COSMEPORT黑糖精系列有新產品推出,就是黑糖精彈滑水潤乳霜。乳霜與系列其他單品一樣,利用獨家「發酵」技術激活美肌因子,將日本德之島甘蔗萃取的純黑糖精華深度潤澤肌膚。特別之處是當中含有一顆顆細小的微細膠囊,將內裡的豐富美肌成份保持新鮮。輕輕塗抹於臉上,讓微膠囊弄破後,美容油隨即滲入肌膚,有如滋潤的水膜覆蓋臉上,由裡到外的雙重保養,全日保持飽滿、透明、光澤的彈滑柔嫩肌!

KOSÉ Cosmeport
黑糖精彈滑水潤乳霜|HK$109
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HK$79
黑糖精深層清潔濃黑洗面膏|HK$59
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HK$109

 

選擇困難?一次試6款口味!


走在甜味展示櫃前,選擇困難症總又發作!La Maison du Chocolat踏入40周年推出全新閃爍禮盒,內含6款讓人朱古力,啱晒三心兩意的girls。禮盒齊備三款經典配方及三款現代創作的XXL朱古力,完美呈現細膩的皇牌味道。六款口味包括波希米亞 Bohème(牛奶朱古力蓉)、登堤爾Dentelle(純黑果仁朱古力,內為薄脆煎餅)、橙花Néroli(純黑朱古力蓉,搭配法國Mara des bois草莓蜜餞及芳香橙花)、愛情蘋果Pomme d’amour(焦糖蘋果牛奶朱古力)、基多 Quito(牛奶香草純黑朱古力蓉)、薩爾瓦多Salvador(紅桑子純黑朱古力蓉),每款口味都令人一試難忘!

La Maison du Chocolat
周年限量版朱古力禮盒|HK$520
推出日期:2017年10月11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