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緣繫感情之結!Chaumet寶物寄托浪漫愛情

Advertisement

女人可以為了漂亮而配帶珠寶鑽石,但若這件飾物加添了愛的含意,對女人來說,就另有一層重大意義。Liens de Chaumet緣繫・一生系列,自 1970年面世以來,以不同方式頌讚永恆不變的愛。簡約而高貴設計的飾品令女人一眼愛上,這件不平凡的寶物,亦見證著不少愛情故事。系列的誕生始於一條金線,連繫著過去、現在和將來,並源於拿破崙與約瑟芬皇后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在演變之中增添很多精彩動人的故事,由激情到友情,從初次邂逅時的羞澀至相愛後的忠貞不渝。

 

Liens Eternité

系列是表達緣份的普世符號,也是將我們與世界、與其他人連繫起來的最佳信物。它表現了力量強大卻無形的緣分約定,不但激發人與人之 間的情感交集,更引領著他們最終的命運走向。

Advertisement

 

Liens Séduction

系列一如激情般扣人心弦卻又如愛情般自由奔放。 宛若一條鬆鬆挽就、自由飄動的輕靈絲帶,重新演繹輕快、嬉戲的魅惑。

 

Advertisement

宛如一條鑽石絲帶,以最輕巧的手法繫成纏綿交錯的「感情之結」,以全新方式詮釋與眾不同的情感世界,為系列寫下新的篇章。

 

由玫瑰金或白金製成的款式,無論是纖幼或闊身的戒指、手鏈、圓形耳環、耳釘或吊墜,分別鑲嵌上閃耀璀璨的美鑽,綻放著自由與歡欣的魅力,讓你盡情驚歎於異想天開、雅致曼妙的柔美魅力。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