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WEEKLY #EDITORSPICKS 本周編輯推介 VOL. 9

(September 10 - September 16)

Advertisement

跟貼韓風!聯乘彩妝潮物

LANEIGE meets FASHION今年已是第4年了!今次與韓國潮牌YCH聯乘,推出以玩味波點及優雅魚骨紋布料為主題的多款限量妝物,包括4款限量色調的全新唇妝產品Two Tone Matte Lip Bar、皇牌底妝產品Skin Veil Base Dot Cushion及Eyebrow Cushion-cara,於LANEIGE限量妝物上重現YCH時裝展的最潮設計及精髓,把YCH 2017年秋冬系列的設計及精髓結合LANEIGE最潮妝品,更於Skin Veil Base Dot Cushion盒用上YCH 2017年秋冬系列設計的同一布料,想擁有韓星熱捧的潮牌出品就不容錯過了!

LANEIGE x YCH Collection 
Two Tone Matte Lip Bar HK$185/ 2g
Skin Veil Base Dot Cushion HK$235/ 15g x 2 (No. 40 Light Purple & No. 60 Light Green)
Eyebrow Cushion-cara HK$195/ 6g (No.1 Two-Tone Gray及No.2 Two-Tone Brown)

 

閃上加閃!可活動的圓鑽飾物

早前AGATHA時代廣場的旗艦店開幕,而店內也展示了品牌的最新系列。邁入45週年,AGATHA推出特別版Dancing Scottie系列,將品牌標誌性的蘇格蘭爹利犬外型,加上可活動的閃爍圓鑽,在不同的角度折射光芒,令整個系列更具活力。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法國的精巧設計,風格簡潔而自然,而且又帶有趣味可愛感。

Advertisement

AGATHA時代廣場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5樓513號舖
電話:2560 0808

 

8度聯乘!大行溫暖復古風

UNIQLO與法國巴黎時尚代表Inès de la Fressange合作推出第8季的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首批商品已在今個月於香港利舞臺旗艦店及海港城店發售,而部份商品於10月下旬發售。今季設計靈感來自於近日風靡全球的丹麥生活方式「hygge」,可理解作「溫暖」、「舒適的氛圍和環境」或「幸福感」的意思,希望其系列可為穿衣者和生活中最重要的人送上溫馨和開心的時光。女裝秋冬系列中有以北歐印花設計的經典針織單品呈獻出溫暖復古風格;全新剪裁的大衣(Mods Coat)、牛角扣大衣(Duffle Coat)和厚外套(Boa Blouson)以及為一直深受喜愛的裙款注入新鮮感。

 

本尊駕到!Cl快閃來港

德國創意首飾品牌THOMAS SABO尖沙咀海運大廈旗艦店早前舉行盛大開幕典禮及品牌全新亞洲精品系列 Dragons Nights 預覽會,為隆重其事,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Thomas Sabo更遠道來港,更請來韓國歌手Cl到場(girlab ig有更多Cl的相片喔),場面超熱鬧!全新Dragons Nights系列已於香港指定分店搶先登場,而將於10月於全球開售,此系列以高貴設計示人,「龍」是富有寓意的核心元素,而「壽」字的符號則代表著長壽與安康,將東方神話傳說的魅力彰顯得淋漓盡致。

Advertisement

THOMAS SABO 尖沙咀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306 號舖

 

繁忙都市人健康之道

注重健康女生有福了!Pure Yoga太古廣場瑜伽中心正式開幕,成為本港第9間Pure Yoga瑜伽中心。中心佔地一萬平方呎,提供不同風格的瑜伽課堂、Pure Apparel運動服裝,及設有堂食及外賣服務的nood food café,為健康社群帶來一站式360 ̊身心均衡的健康體驗。除了原定的瑜伽課程,太古廣場的瑜伽中心還獨家推出Yoga for Office Workers上班族瑜伽課堂,為經常久坐在電腦前的上班一族緩解日常疲勞及繃緊,練習具療癒功效,透過不同伸展及強化肌肉動作,有助達至身體平衡及維持良好姿勢,同時讓香港人暫時放下分秒必爭的都市日常,重拾與自己好好相處的時刻。

Pure Yoga 太古廣場瑜伽中心
地址: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1 樓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