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彩妝與時裝的嶄新美學!RMK x TARO HORIUCHI FFFuture限量系列

Advertisement

之前也介紹過,今年是RMK踏入20周年,來到秋妝也不忘搞搞新意思,與時裝品牌互相結合,帶出新火花。秋季的彩妝系列與日籍時裝達人TARO HORIUCHI聯乘,HORIUCHI的設計靈感源自藝術、自然與音樂融和,與RMK彩妝配搭,將兩大時尚品牌的豐富色彩盡現眼前。系列命名為「FFFuture」,即「Fast Forward Future」,帶大家步向未來,而且這個系列的彩妝均是限量發售,喜歡的便不要猶豫,立即入手吧!

 

4色眼影組以白色為基調,充滿未來感,5種配色突顯每位女生不同個性。色彩的創作靈感源自各款衣飾材料:棉、羊毛、皮革、絲、絨,充分展現HORIUCHI的世界時裝觀,塑造以往從未體驗過的時尚、充滿藝術感的妝容。

FFFuture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共5色)|HK$340 (限量發售)

 

眼影盒外型以小小三角柱體設計,內置小鏡及眼影棒,方便攜帶又菂式!而且色調配搭容易使用,效果亦非常顯色。

 

單色眼影色調與肌膚融為一體般自然,塑造時尚妝容。水漾色彩散發高貴的光澤感,亦令眼睛更有深邃感。帶來兩款限量色彩,包括有色彩通透、打造時尚立體眼眸的 TH-01 Iron Gold;以及令人聯想起清新翠綠的樹林TH-02 Singing Trees。

FFFuture Eyes 單色眼影(共2色)|HK$270

 

Advertisement

閃亮色彩眼線液推出全新限量色,充滿時尚感的3款色調,包括散發如夜空滿天星塵的閃亮感,打造深刻眼眸的TH-01 Navy;冰涼色調加上恰到好處的光感,畫出型格中帶柔和眼眸的TH-02 Metallic Mint;仿如閃亮耀目的配飾、散發華麗閃爍感的TH-03 Silver。

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EX 閃亮色彩眼線液(共3色)|HK$250

 

具備兩種質感胭脂,打造散發光澤、通透面龐的胭脂組合。先抹上散發水亮光澤、通透的胭脂霜,再掃上輕盈柔和的粉狀胭脂,瞬間展現絕妙的透亮感, 如由肌膚內透現的自然紅暈感,塑造性感的妝容。2款色彩組合,包括締造華麗妝感的玫瑰石色系,以及帶出優雅成熟感的紅磚色系。限量的包裝設計,胭脂組內藏有時尚小巧的鏡子及胭脂棒。

FFFuture Cheeks RMK FFFuture 雙色胭脂(共2色)|HK$320

 

一物多用,作highlight或眼影等多功能胭脂霜,霜狀的觸感,展現輕盈柔和的色彩。能輕易推開並與膚色融為一體,留下半啞緻與持久的胭脂妝效。3色選擇,包括能提升華麗閃爍與立體感的TH-01 Baby Gold;打造性感紅暈感的TH-02 Future Red;及突顯肌膚通透感的TH-03 Blue White。

FFFuture Cheeks Stick 胭脂棒(共3色)|HK$250

 

唇膏質感輕易推開,散發隱約光澤感的半啞緻唇色,塑造令人魅力雙唇,令眼部妝容更顯出眾。備有3款色調:突顯清雅質感的TH-01 Beige;鮮明亮麗的TH-02 Orange;瞬間展現性感魅惑感的 TH-03 Rose,就如替換不同的衣飾般,隨意換上不同唇色,助您輕易展現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

FFFuture Lips 唇膏(共3色)|HK$260

 

Advertisement

水潤質感,瞬間與雙唇融和,讓櫻唇散發水潤光澤的水嫩魅惑唇膏。 備有2款限量色調:如濃厚奶茶般、展現成熟感的裸色TH-01 Feminine Beige;散發閃亮感的藍色系、流露純真感的TH-02 Baby Sky,大膽、微妙地塑造精緻迷人的妝容。

Irresistible Glow Lips 水嫩魅惑唇膏(共2色)|HK$260

 

色彩亮麗、締造迷人櫻唇的亮色魅力唇彩推出限量色TH-01 Shimmer Beige。Beige色中混和女性化的粉紅色調,散發閃爍感。高貴的光澤,打造性感成熟的唇妝,同時突顯 美麗的眼妝。

左:Color Lip Gloss 亮色魅力唇彩|售價 HK$190

塑造魅惑唇妝的幻彩啫喱唇彩亦推出限量色TH-01 Wonder Blue。獨特的色調,如夜空中的深邃藍色,揉合大量星塵般的微細閃粉,締造無限誘惑、充滿神秘感唇妝。

右:Lip Jelly Gloss 幻彩啫喱唇彩|HK$190

 

配合FFFuture劃時代未來主題,指甲油推出5款獨特的色調,包括如溶化的拖肥般濃厚的TH-01 Beige;展現型格和未來感的TH-02 Grey;濃郁如香橙般清新的TH-03 Orange;以深海作靈感的TH-04 Navy;及奪目、充滿時尚感的TH-05 Green。大膽躍動的甲色,令你不需再配襯飾物也足以散發濃厚的時向魅力

Nail Polish 指甲油(共5色)|HK$14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