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文藝女生的簡約美學~Moleskine 2017秋冬系列

Advertisement

提起Moleskine的名字,大家定必會想起他們的筆記本,但你又知道他們在2011年推出的經典包袋系列嗎?如果你喜歡品牌經典的簡約風筆記簿,大概也會愛上他們同樣簡約的袋款,讓人超有文藝女生風範!今個秋冬,受品牌2017設計故事線Naturally Smart啟發,Moleskine 經典包袋系列將加入多種全新顏色,包括鋼鐵藍、桃木綠及岩石灰,另備皮革版本,配合日常工作、出遊以及渡假的各種造型。

經典包袋系列無論在物料選用至設計上,都以簡約美學見稱,功能性與舒適感兼備,並備有皮革經典版本系列可供選擇。猶如品牌的傳奇筆記簿一樣,所有經典包邊都呈圓角,在每個袋內都有「遺失通知」(“in case of loss”) 的提示,將兩種設計連結起來。經典包袋系列除了有專屬放置Moleskine筆記簿的口袋讓你可隨時捕捉創意靈感外,實用間隔還可以收藏電子產品、筆、護照、化妝袋,以至文件等,是日常工作與及旅遊時的最佳伴侶。

 

 

經典手提包|HK$978 / 經典皮革手提包|HK$1,498
簡潔多功能空間的手提包,附有商標金屬拉錬,及可移除及調節的軟墊肩帶,兩側口袋方便放置常用物件。經典版本備有黑色、鋼鐵藍及桃木綠色;經典皮革版本備有黑色、咖啡色、苔綠色及灰藍色。

經典DUFFLE|HK$1,498
一個多功能且保護性強的手提箱,可移除及調節的軟墊背包帶及具軟墊磁貼網狀手柄,適合外遊之用。備有黑色、鋼鐵藍及桃木綠色。

Advertisement

經典背包|HK$1,298 / 經典皮革背包|HK$1,798
背包可調節的軟墊背包帶及讓你可隨時移動的釦子,當不使用時,背包帶釦亦能容易解開,而兩側口袋方便放置常用物件。經典版本備有黑色、鋼鐵藍、桃木綠及岩石灰色;經典皮革版本備有黑色、咖啡色、苔綠色及灰藍色。

 

潮人示範穿搭法

Moleskine特別邀請4個來自不同領域的單位,包括由模特兒轉營為手作潮人的Leanne HoMoleskine 2017秋冬經典包系列及經典皮革包系列融入各自日常的專業創意生活中,演繹Moleskine的簡約美學,展現系列在其創作旅程中的重要角色。

 

經典摺疊背包|HK$798
一個讓你攜帶日常所需到任何地方的背包。安全拉鍊及磁貼開關,可以調節的背包帶,背後備有具商標的拉鍊口袋。備有黑色、鋼鐵藍、桃木綠及岩石灰色。

 

Advertisement

經典垂直裝置袋|HK$998
智能裝置袋是方便你的流動工作室。採用隱藏及可調校的背包帶,背後開口袋方便放置常用物件,並設有具商標的安全拉鍊口袋。備有黑色、鋼鐵藍、桃木綠及岩石灰色。

 

書寫畫畫智能同步

有否想過將Moleskine筆記簿上記載的靈感數碼化呢? Moleskine推出萬眾期待的全智能寫作組合,透過特別設計的筆記簿、原子筆和應用程式,即時將紙上筆記和草圖數碼化,變成可改動的數碼文字和影像,並可即時分享到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腦上,將創作與學習提升至科技層面,喜歡寫作或畫畫的你來說,必然很心動吧~

智能寫作組合(紙平板、智能筆及手機應用程式)|HK$1,99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