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借助海洋力量保濕!日本SACRUM ALGAE聖珂蘭夏日組合

Advertisement

水分是皮膚健康的基礎,保濕也就是護膚的關鍵。日本護膚品牌SACRUM ALGAE聖珂蘭將有熊本水前寺藍藻的著極致保濕鎖水成分加入產品當中,這種屬天然保濕鎖水份子,有比玻璃酸強10倍補水功效,讓肌膚感受嶄新的極潤效果及清新水感,皮膚有足夠水分,即是任何時候狀態亦更好,上妝亦會更加貼面!為夏日而設的護膚組合——泡美人發泡保濕啫喱面膜及聖珂蘭保濕乳液,能讓肌膚感受嶄新的極潤效果及清新水感,同時打造淨白水潤初肌。

 

連續多個季度登上「日本人氣大熱COSME大賞」 的人氣泡美人發泡保濕啫喱面膜,採用獨特的雙重碳酸發泡革新技術,締造亮澤光采肌膚,敏感肌膚女士也適合使用。SACRAN泡泡直徑只有1至2μm,比直徑約為500μm的普通泡泡更為細膩綿密,有效清潔面部多餘油脂,帶來無比清爽感覺。同時發泡過程中,多種透亮保濕養分有效修護肌底,呈現美肌。

泡美人發泡保濕啫喱面膜|HK$318 / 10g x 5包

 

肌膚進行清潔後,毛孔打開時是吸引保濕護膚品的好時機。聖珂蘭保濕乳液能夠迅速將源源不絕的水分直送肌底,即使出汗也不覺油膩。天然穀物提取物有助長效保濕,輕柔按摩肌膚可抗皺、美白淡斑,平衡肌膚所需水分和油脂,高分子水膜仿如形成「第二層肌膚」。晚上使用乳液後滋潤感能持續至翌日,肌膚更加柔彈潤滑,有效做好基礎為打造更自然貼服妝容。

聖珂蘭保濕乳液(滋潤型)|HK$330 / 130ml

Advertisement
標籤: Beauty New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