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麥當娜親自監製的護膚品牌!MDNA SKIN星級護膚系列

Advertisement

麥當娜(Madonna)保養得咁好,本來就是一個「生招牌」,2014她還與日本 MTG 株式會社合作出推MDNA SKIN尊貴護膚品牌,更以自己的肌膚親身試嘗試及調節產品,她的護膚之道影響世界各地愛美人士的護膚概念,令品牌推出短短3年已掀起全球熱潮!

 

香港天氣都啱用!

對於香港都市人生活習慣及氣候環境,品牌的兩大暢銷產品The Serum滋養精華液及The Face Wash滋養潔面油,最適合應付夏天的炎熱潮濕天氣。先以滋養潔面油深層清潔毛孔,並去除毛孔污垢,再以滋養精華液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築起強效保濕屏障,以清爽潔淨的水潤肌膚安然過度夏日~

 

Advertisement

夏日肌膚難免油脂分泌增加,卸妝與潔面頓成護膚程序中的重要一環。滋養潔面油蘊含來自意大利蒙特卡蒂尼的橄欖油和溫泉水,可順滑地深層清潔毛孔、皮脂污垢和彩妝,令肌膚煥然一新。潔面油更加入了麥當娜最愛的紓緩香味,由薄荷、迷迭香、天竺葵、萊姆等多種香草混合而成。早上使用可喚醒沉睡的肌膚,晚間使用則可疏解一天的疲累。

The Face Wash 滋養潔面油|HK$450 / 120ml

The Serum擁有黃金比例高效保濕配方,由麥當娜與團隊精心研發,根據麥當娜專為自己調製的保濕滋養精華液配方為基礎打造出來,用後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多層潤澤屏障,高效活化肌膚,持續緊緻提升, 締造彈性美肌。

The Serum 滋養精華液|HK$1,850 / 50ml

Advertisement

 

皇牌套裝專貴護膚體驗

夏日的肌膚不僅容易出油出痘,更會影響護膚品吸收,產生多種肌膚問題,故除基礎潔面外,更要定期做深層清潔!MDNA皇牌的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套裝,以意大利蒙特卡蒂尼稀有礦物泥為基礎的礦物泥面膜(Chrome Clay Mask)有效修復、活化及強化肌膚,用後再以先進的美容儀器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Skin Rejuvenator)透過磁力移除面膜,深層去除污垢,細緻毛孔,緊緻提拉肌膚,使肌膚細胞回復活力。在家簡單的10分鐘護膚程序,可感受到專業美容的功效!

Rejuvenator Set 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套裝|HK$4,680
(套裝包括: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礦物泥面膜 50ml/面膜清潔薄片(50 張)/刮板/底座/ 清潔布)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