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健康護膚的追求!ALBION皇牌健康水

Advertisement

ALBION的皇牌健康水「爽膚精萃液」推出已43年,並連續6年榮獲日本銷量冠軍,一直為不少girls守護健康美麗的皮膚。為了讓大家一同見證皇牌健康水的美麗傳奇,ALBION首次於香港地區製作及拍攝宣傳短片,並邀請到唐詩詠及鄭俊弘成為短片中主角,以清新健康的生活方式喚起大家維持健康肌膚的生活態度,這部影片是他們事隔12年再度合作的作品呢!

 

品牌日前舉行《ALBION健康水美麗傳奇》活動。唐詩詠Natalie及人氣歌手鄭俊弘Fred,親臨會場首播宣傳短片,觀看他們相隔12年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

 

Advertisement

此外,星級用家谷祖琳亦到場分享使用護膚心得及美肌秘密,她喜歡用ALBION皇牌健康水,覺得用後非常補 濕舒適,任何天氣和時間都適合使用。她更分享了她的護膚小貼士,就是將皇牌健康水倒 入噴霧小瓶並隨身攜帶,就可以隨時當作補濕噴霧了。

 

Advertisement

ALBION 經典健康水「爽膚精萃液」於 1974 年誕生,一直沿用相同的配方和氣味。品牌與日本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研發採摘,嚴選培植於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北之薏仁」, 以獨創爆碎技術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融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全方位解決各種肌膚問題。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令精萃液擁有水分及油分雙特質,發揮更優越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讓保持肌膚保持健康狀態。

左至右:
爽膚精萃液面膜(敏感肌膚適用)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Paper Mask E|HK$300/ 12ml x 8 sheets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HK$ 880/ 330ml、HK$ 520/ 165ml、HK$ 380/ 110ml
爽膚精萃液潔面皂(敏感肌膚適用)Skin Conditioner Facial Soap N|HK$380/ 100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